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坏消息


背黑锅已经很惨了,还要来一个六月飞霜!
不要抄北京那样“突然”来场白雪纷飞啦?!
超不开心,回到公司就一路被告知“坏消息”!连环发炮似的坏消息接踵而来,有心脏病的人肯定“香”了很久咯!才刚从这个坏消息平静下来,那里又出现另一个坏消息!可不可以让我有透气的私人空间?!用嘴说还不够,还要用科技告知我啊?电话连续响了两次,看来也是坏消息吧?!不行!我不能在一天之内接受那么多坏消息!! 我假装没听到电话在振动,还很假死的特地用书盖住它!以为这样就能过逃过这个坏消息污染我的耳朵!
唉!我真是天真啊!这个坏消息还是从我的“长辈”同事嘴里说出来了,原来那个人打不到给我就将这个坏消息告知我的同事,要他帮忙传达给我!!这个粪人!真得很可恶!!现在真的乱过狗屎!大家都密谋推卸责任,塞来又塞去,最后就塞来我这里了!!经理已经准备和我对口供迎战!我就负责做防备兼刮“证据”来反击对方,送他们去“荷兰”!!
休息一天回到公司就要面对那排山倒海的“粪消息”,是想试一下我的心跳规律是否正常吗?搞到我一整天都好像游魂似的,头脑空白咯!!

我应该向我的印度婆同事学习,由于我的同事在5.25pm叫她做事时,她却回答:
“Tak boleh!Saya nak balik ruma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我也要用这个来反击咯,如果要告知我坏消息,我就说:
“闭嘴!!现在过了限定时间,明天再告诉我!!”
如果电话也能设定某种功能的话,我也要弄以下的设定:
“hello,白日梦啊!”
“抱歉!目前已经过了限定时间!如有急事,请按

1. 女朋友
2. 老板
3. 某某公司助理或负责人
4. 普通朋友
5. 家人
6. 其他
当那个粪人按“3”时,我就要将那个line飞来飞去(像政府部门一样),不要再叫我做那些不三不四的报告书了!!!如果他奸诈按其他号码,我就要设定密码!
“请你说出密码”哈哈哈哈啊哈哈!!有够无聊吧?!
打去公司的话,我就要发挥“印度婆同事”的精神了!
“Tak boleh!Saya nak balik rumah!”
哼!问你死未?!哇呵呵呵呵呵呵(魔鬼的笑声)

12 comments:

七仔 CJ said...

才发现你的文章还蛮搞笑、幽默的!
哈哈~ :DDD

发白日梦^^ said...

七仔 CJ,
无聊成分比较多咯。。哈哈哈

said...

haha~ so ur problem solved?

jenny said...

你比较像要搞笑~~
而不是要发泄耶~~
哈哈~~
超口爱的啦!!
哇咔咔~~
但是问题已经解决了吗?
到底是什么事啊?

[SK] said...

哈哈, 看你寫得那麼輕鬆得意, 事情應該還不至於那麼壞吧?? 也好啦, 把娛樂集工作之上, 很高的EQ哦, 不錯不錯.. :)

发白日梦^^ said...

L²,
其实问题还存在,一直有暗涌的存在。。。

dream,
哈哈。。。自娱自乐一下吧!!还未解决,而且雪球越滚越大,有点担心。。。。

[SK],
哈哈。。是不想让自己一直担心下去,所以才自娱自乐咯~不过这根问题还存在,下个星期开会肯定给骂到上天花板咯!

William said...

Seems like trouble at work. All the best!

lock said...

你很能夠自嘲, EQ很高!

百里幻雲 said...

辛苦了
還熬的過去嗎?
加油

看你EQ這麼高,應該沒問題的

发白日梦^^ said...

William,
waitin scold by my big boss next tuesday internal meetin...==

lock ,
哈哈。。。还好啦!要自娱自乐,不然日子难过。。。

百里幻雲,
暂时还可以,不知道下个星期的会议,我能否如此平安。。?!希望能熬得过去吧。。。

fufu said...

all the best... lol

发白日梦^^ said...

fufu,
hope so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