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我的天空


我的天空是什么颜色?
蓝色?白色?灰色?金黄色?或是彩色?
每一天抬头望着天空,觉得天上的云朵都不一样,就好像要对你诉说一则故事!
我期盼的时候,就会凝望天空,发白日梦!
失望叹气的时候,我也抬头望向天空,感叹一切的发生!
高兴的时候,我还是回望天空,向它诉说着自己的喜悦!

每一次凝望着天空都带给我不同的感受!
黑色的云铺盖着天空,让我想起寂寞与伤悲,
蓝色的云淹没着天空,让我有无限的悠闲感,
白色的云漂流着天空,让我充满期待的思维,
黄昏的云密布着天空,让我感叹一天又结束了。。。。

不了解自己属于什么颜色的天空,只知道自己总是阴晴不定,
悲伤的时候,就会有下雨天,
高兴的时候,就会阳光普照,
闷闷不乐时,就会吹着热风,
在这十一月的天空,我看不见阳光,雨水与乌云掩盖了我的天空,
就这样被困在暗淡的心情里,笑容也显得欠棒,
就连自己的生日也期待不再,慢慢淡忘了自己的岁月,
只想躺在桌子上,望着天空,在内心深处偷偷告诉你: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场雨,是我暗示你我有多委屈,而你却不懂雨永远不会停。。。”

8 comments:

杰胜 said...

那么有感而发哦?彩虹的天空才漂亮啊!不会枯燥嘛!

发白日梦^^ said...

杰胜,
很难会遇上彩虹的天空。。。

bluefiz said...

今天阳光普照哦~!\(^o^)/~

3ugene said...

t每个天空
代表不同的颜色
那我的颜色
应该是黑色~
好会哦我~
不懂做么~
心闷闷不乐。

发白日梦^^ said...

bluefiz,
今天的天气特别热!

3ugene,
你也和我一样闷闷不乐吗?

河后離村沙 said...

我的天空是什么颜色?我也不懂
很久沒看到天空了
很忙~
有時間要看看天空了.....^^

Kaijun said...

有再多的委屈,也只有自己来承受~~
习惯了,就不会在有委屈了~~

发白日梦^^ said...

河后離村沙 ,
忙到没抬头看天空,你应该在密室咯!

MakE_LiFe_EasY,
你的话很有意思哦!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