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各位我回来了!!

嗨!各位好久不见咯!本人因为“终极考试”,所以一直拖延没有更新帖子!有没有想我啊?哈哈哈。。。。我可想死你们了!说真的,自从朋友介绍我玩部落格后,我就爱上这里了,喜欢看大家的故事、“吟诗作对”的对白。。。发觉你们太可爱了!!考试的时候,我还是偷偷来这里为大家留言喔!比毒瘾或烟瘾还厉害咯!一染就戒不了!哈哈哈哈!

终于考完了,我的大学生涯也在那杀那间宣布“结束了”!虽然,自己不是很喜欢考试(应该没有人喜欢吧?)但还是要挨啊!就因为这个社会要求太高了,一直“强逼”我们这些新新人类读取更高的学位!唉!不知道怎样的,觉得自己心情满复杂,有开心也有不舍得!

开心是因为自己终于毕业了,要打开自己人生新的旅程,去实现自己新的计划!不舍得是要和这班相处两年的同学分开咯!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就各分东西了!有些人会去旅行了,而有些人又回家乡或找工作了!就这样在心里“默默的告别”了!聚和散,也只是那一线之间!不知道何时才有机会再聚在一起,就在这里和大家说声:“保重咯!不要整天去clubbing了!要去也要约我一起去!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我下一段路会如何呢?希望自己还是开心地走下去!!好了,我也要睡咯!明天,我要去享受我的“沙巴旅行”咯!!哈哈哈哈哈!还蛮兴奋兼期待的!会拍多一点美照回来和大家分享咯!!

19 comments:

杰胜 said...

沙发!~哇,一考完试就去旅行,好命到~祝你一路顺风,玩得开心点吧!

Unknown said...

等你的沙巴之旅的照片哦!!!
不忘了也替我带回来些手信啊!!!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幸福到你啊~
考完试就可以到处飞来去!
拍多点照片哦!

lock said...

恭喜畢業!

沙巴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 祝你有個愉快的畢業之旅!

jun wei's said...

唉,我都没去过clubbing...
恭喜你毕业了,看你样子应该不会失业。
我也只剩一年而已,要很忙很忙的过还是无所事事的过,我还想着...hehe...
“浦精”(爱“浦”的人),加油咯。

Chi Leong said...

玩的开心点

发白日梦^^ said...

杰胜,
还好啦!很早就计划好了!哈哈!

类私理,
哈哈!下次我要去古晋哦!你的家乡!!呵呵!

Nick,
你也要好好加油哦!

wayne said...

回你一样的话:“保重咯!不要整天去clubbing了!要去也要约我一起去!哈哈哈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也是觉得部落格太棒了!哈哈……

祝你未来的路很容易走哦!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clubbing我還沒試過咧
不過以我的性格
我想我去了一次
應該就會很常....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沙巴旅行咯~~回来告诉我好不好玩噢!!!

kc said...

when u back from sabah..
must find me o...
n don forget my souvenir..
hehe...

jenny said...

so syok leh~~
haha^___^
wish u enjoy ur trip!!!
take more nice pics ya!!

发白日梦^^ said...

lock,
你有爬神山吗?

jun wei,
你会看相的咩?
喂!你也半斤八两咯!!

that my goal,
哈哈。。。应该会肥吧!!

fufu said...

good!!! 終于可以去玩了 =p have fun ya

[SK] said...

是離開學生生涯了, 不過活到老學到老, 出來社會工作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和增進自己的哦.. 加油吧!!

发白日梦^^ said...

wayne,
你应该比我还厉害咯!!哈哈!

市长,
有同感哦!!

十六夜真人,
喂!我不是常常去啦!哈哈。。

rabbit,
现在还在sabah,明天就回去了 !!

kc,
sure i won't forget text u when im back KL la!!!hahaha !!

dream,
halo,welcome here!!wait for my next post ya!!^^

发白日梦^^ said...

fufu,
im still in sabah,but i didnt challenge kinabalu moutain!!haiz!

SK,
我要向你学习了!!因为你比较像成功人士!!哈哈哈哈〉〉〉〉

lock said...

你又令我回憶起我在沙巴的日子!

好懷念!

怎麼你沒爬神山和玩激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