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大忙人!!

嗨!!各位我回来了!!最近太忙了,都没有时间上来报告我的状况!!我连续去了马六甲及怡保《寻欢》,后面要加个“乐”字。哈哈哈!!

马六甲去了几百万次了,所以难免会有点闷!我们还在当地租车方便出入,还因为忘记买parking coupon而中30块“牛肉干”!!加上我们也不太懂路,大家都忙着看地图、看路牌。。。好累喔!!



在MCD偷懒兼做闲人。。。


在马六甲的第一餐--《粒粒鸡饭》---jonket walk

古老的店与宅屋。。。


不能跟KL比的血拚店啊。。。

晚上吃satay celup。。。好饱!!而且很多人啊!!



上面这个游戏是我们在hotel的娱乐。。。好烂赌哦!哈哈!
下面这张是我们第二天的行程,去娘惹吃午餐!


还蛮普通的。。。ayam ponteh不错吃!!


娘惹店老板介绍我们去 baba charlie 哪儿吃娘惹糕。。。。



之后就去了BEE Museum参观!其实我们四人一直在那里骗蜜糖吃。。哈哈!!

ZOO MELAKA是我们下一站!!好臭粪味啊!!



又回到sg.long拍我们的freestyle及graduate的照片。。。。

以下是我、martin、vin、及Alex


我们班上的扑街们。。。

晚上和全班人去coco banana clubbing。。。。好忙啊!!隔天我们四人又出发去Ipoh!首站是cameron highland,去到那里已是晚上了。。。我们的晚餐就是驰名的steamboat!隔天我们就参观植物园(做花痴!!)少不了的当然是去茶园咯。。。我还叹了杯strawberry raspberry tea!好料!!








上面两个贪吃的女人---shimin与samantha。。。哈哈哈~

去了一趟Kampar Tesco吃shusi。。。超便宜,才两块一碟!!


完成了这次的旅程。。。报告完毕!!

其实还有后续的gathering(utar 同学的steamboat派队在sunway 的yuan)。。。我还没拿到照片,所以下一贴再报告吧。。。哈哈!

我已经进入考试期了。。。所以要做温习了!!为我最后一场考战而祈祷吧!!考试完毕后的第二天,我又会飞去sabah旅行了。。。好忙啊!但我很enjoy啊!!希望每一天都那么开心就好了。。。唉!可惜我又要面对新的挑战---找工作了!!好激烈啊!!会“香掉”啊!!

各位,等我回来吧!!

86 comments:

wayne said...

我要吃吃吃吃吃吃。。。
快疯了。

Nick尼克仔 said...

你的行程也太太太好了吧!
先是这一趟的马六甲之旅
接着考试
在飞去沙巴玩
这根本就是...
羡慕啊!
要拍多点照片回来哦!
至少让我们一饱眼福...
考试加油哦~

kc said...

好好玩哦~~
我也要去啊!!

Chi Leong said...

等你回来

Unknown said...

哇!!!还真的很会享受呢!!!吃喝玩乐样样做齐了。。。几时也带我去玩一玩啊???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wayne,
哇。。。小心变肥猪哦。。哈哈哈。。。
我的肚子好像怀孕三个月那样了。。。哈哈!要减肥!

nick,
哈哈。。还有很多的行程喔!!蛮期待去沙巴。。。

KC,
下次出来喝茶看戏。。。你是哪里人??

that my goal,
下次放多点照片给你看!!

类私理,
哈哈。。。我们都肥了几磅啊。。。
下次出来喝茶吧。。。
听说你很幸福哦。。。哈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粒粒鸡饭有黑色的?

回复你:哈哈……你是哪种典型的男人有泪不轻弹!^^

link你了!^^

kc said...

ya~~
i added u in msn~

Anonymous said...

Cameron's steamboat一级棒!
但如果要比空气, 风景, 寒冷, Sabah's Kundasang会比Cameron更加优美. 你可以问Vincent,他一定对Kundasang不陌生. 哈哈!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行程很满噢~~
我要吃鸡饭粒与satay celup。。。。。

发白日梦^^ said...

市长,
有啊,我那天应该有吃十粒吧。。
哈哈。。。本人本来就不爱哭啊!所以流泪蛮难的啦!!眼乏泪光算了吧?!哈哈。。

kc,
下次和你msn chatting咯!!哈!

martt hong,
Kundasang啊,我一定要求他带我们去。。。哈哈!!晚上还有点热的。。。

斯文,
不错吃啦,你一定要去试哦!!

杰胜 said...

哇,你真爽哦!马来西亚都快被你玩光了,打算几时出国了?哈哈!祝你考试顺利~加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还真的蛮便宜的~ ^^

发白日梦^^ said...

杰胜,
哈。。没那么夸张啦。。半个马来西亚而已。。哈哈!

oms,
便宜?你是说旅游费吗?还是我的“牛肉干”?哈。。

Unknown said...

鸡饭粒有黑色的?
没吃过叻。



这么迟还不睡哦~

幸福王子 said...

难怪那么久没有看到你。rfrf

Wake Up Studio said...

哦哦
短短时间去了这么多地方。。。

应该休息够了
头脑也放松了。。。
是最能念书进脑的时候了
加油

发白日梦^^ said...

ah man,
有啊!比白色的好吃!!
哈!喝了咖啡,所以太过精神了。。。

幸福王子,
玩到没时间上来。。。考试加油咯!

北西八地,
哈!念书时候到了,要考试了。。。

牛奶 Milk said...

好enjoy啊。。。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牛奶,
你也活得很不错哦。。。哈!

jun wei's said...

鸡场街明明叫jonker street,嘻嘻...你就好啦,去了几百次,我去过几次而已,还是觉得很好玩,呵呵。我毕业的时候也要玩个够^^

jun wei's said...

补充:不好意思,我也错一半,是jonker walk^^还有,你说去怡保,第一站明明就是金马仑-_-lll然后就去金宝,都没有去怡保,骗我们(*^__^*) 嘻嘻……我欠扁。

发白日梦^^ said...

jun wei,
哇!好挑剔的家伙喔!
怡保那里只有吃喝吧了,所以没照片啦!
你是怡保人?
好挑剔哦,好像我的作文老师,哈哈哈!

jun wei's said...

哈哈~我好奇心旺盛嘛,奇怪你干嘛讲去怡保,但都在介绍金马仑和金宝。我已经讲明我欠揍了,哇哈哈~对啊,我是怡保人。

发白日梦^^ said...

jun wei,
就懂你!!下次带我去泡温泉咯!哈哈哈!

明仔(Anson) said...

哇...好好玩
satay celok我好想吃哦
哇,考完试还飞去Vinz家玩,
你好享受啊...
羡慕到....

杰胜 said...

哈哈!你们真有趣哦!期待快快考完试,远离考试的影子!你也要把握机会,到另一半的马来西亚玩光光吧!别忘了带手信回来就好!哈哈~开玩笑的~

杰胜 said...

哈哈!你们真有趣哦!期待快快考完试,远离考试的影子!你也要把握机会,到另一半的马来西亚玩光光吧!别忘了带手信回来就好!哈哈~开玩笑的~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Kampar和金马伦很靠近的咩?

发白日梦^^ said...

明仔,
他已经要求我们去他家很多次了,这次终算成行了,哈!你几时要出来玩啊?每天都听你读书的。。。

杰胜,
哈。。我也想快点考完!这样就能玩个痛快!!

tsubasa,
不是啦!我们先去金马伦,再去怡保及kampar,还去了那里的UTAR咯!用了三天时间来玩。。。

jun wei's said...

喂,猪头丙,干嘛不开个chat box啊?我唯有在这里留言咯~不过我要讲的已写在我blog的chat box,自己去看咯~

键轩惠娘 said...

全都是吃的哦~
看来很不错呢~

发白日梦^^ said...

jun wei,
喂!猪头丙是我给你的名字哦!要珍惜啊!看了啦!我就懂吃喝睡而已,怎么样?哼!
欠我租,快点还哦!不然。。。呵呵。。。你可知道下场是什么咯!!烂命都难逃!哈!


惠馆,
还不错,跟他们多了,就一直吃吃吃。。哈哈!

jun wei's said...

猪头麦,你中tag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欠什么房租?什么后果?你屁啦,我一直都住在别人的心里,哇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jun wei,
猪炜炜。。。你对我真好啊!在那么忙还想到tag我!感动到。。不能用言语形容咯,要用行动的!!哈哈哈。。。

迟点在做。。。你的tag!!

明仔(Anson) said...

几时啊?你都没有约我,
我不就只是在家读书咯
你也考试,我都不好意思吵你呢.

那天Vinz说你们要出来,结果你们也是没出
还好我没答应因为考试,
如果答应了你们就放我飞机了

发白日梦^^ said...

明仔,
现在约你咯!!你都不去midvalley,不然已经去了咯!!我还以为你paiseh不敢见我们,哈哈哈!!

[SK] said...

一班年輕人一齊去玩, 感覺真開心.. 粒粒雞飯和satay celup, 好想念他們哦.. :p

seow said...

来回访了,
呵呵,下个月有和朋友去马六甲,可以参考你的行程~ 谢啦~

发白日梦^^ said...

sk,
你的旅程比较适合我去啊!好羡慕喔!!很想留在英国游学。。。存钱存钱!!

lonelybaby,
记得吃粒粒鸡饭咯,哈!

Siao麻雀 said...

这个是悠哉的忙吧~

发白日梦^^ said...

siao麻雀,
忙到悠哉,才算是享受人生吧~哈哈

jenny said...

erm~
oso dream~
but abit different la!!!
haha^_^
urs r daydream~
but mine is justadream~
blek~ Xp
ur travel trip so syok~
wish can join leh~
haha^_^

Jiaxin said...

哈咯,第一次来~!

大小姐:) said...

dui wo lai jiang hen zhong yao ba le~~~

发白日梦^^ said...

dream,
u can join us, if u wan..haahaa!!
our next station is visit Kota Kinabalu in sabah next month!!

im daydreaming everyday..so it become my theme!!ur frm singapore?


jiaxin,
谢谢你到访哦!!

celina,
我也拿到奖学金。。但却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一直担心自己的成绩。。。搞到压力大!随着毕业即将来临,我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加油咯!

3ugene said...

大忙人~
我看了"小娘惹" 这套戏
也越来越喜欢娘惹菜了^^
我也要重新回去马六甲jalan jalan

发白日梦^^ said...

3ugene,

我也是看了那部戏才有兴趣去那里咯。。哈哈哈。。。

jun wei's said...

猪麦,这么有空还不做tag?

seow said...

鸡粒饭是一定会品尝的,哈哈,对你讲的coco banana有兴趣,在马六甲的哪里?

发白日梦^^ said...

jun wei,
我没空写啊!!等我有空再说吧!!你这个恶魔!!呵呵~

lonelybabi,
哈!coco banana是clubbing,在sunway(KL)那里啦!但马六甲也有一间clubbing,是靠海边的,而且还是免费的!!
你是哪里人?KL吗?

Bell Ng said...

哇哇哇!!带路~~哈哈
我就来要在马六甲生活8个礼拜呢~

发白日梦^^ said...

Bell's,
我们也是看地图走的,哈!你去那里当兵么?干嘛去那么久?

♡✖美至✖♡ said...

哈哈~路过看看~
幸福哦~

发白日梦^^ said...

美至,
继续来访喔!!

動 Orson said...

不理我們,有空就去拈花惹草…
哈…

发白日梦^^ said...

勤,
哇。。。 哈哈,有那么严重吗?偶尔出去开心一下咯。。呵呵!

Ivan said...

woo very nice oo ur graduation trip !!! ... that;s the most happy moment when u go vacation with a gang of friends !!! =s ... good luck on looking for a job =D

发白日梦^^ said...

ivan,
thx ya,but my next graduate trip will be ---SABAH---excited!!Hope can get job soon!zzz....

anthony said...

这里很热闹~

你好 来回方咯
谢谢你留下来的留言
^^

发白日梦^^ said...

axordim

你那里也不错哦!

Kaijun said...

发现Utar生~~
我将成为Utar生了,不过我在Kampar读。
我想说的是,你也太爽了吧~好羡慕你哦~~

发白日梦^^ said...

枫神帮,
噢。。。我刚去参观kampar UTAR哦,好美咯。。。很适合修学咯!不过那里会有点闷啦!你读什么course?

jun wei's said...

还真的发现蛮多博客是Utar生。Blogging是你们的通识科?呵呵~
魔鬼又来讨债了^^
快点做啊~!

发白日梦^^ said...

jun wei,
大学生到处都是咯。。你还不是在这里出现了才认识我?你这个恶魔,给些时间我啦,会交货的啦!!

jun wei's said...

可是感觉utar生比较多,很多博客都是utar生。猪麦就要毕业了,以后做工了记得请吃~哇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jun wei,
我在这里,只认识几个UTAR生而已。。有那么多吗?干嘛,你讨厌UTAR生啊?

请你和糖水咯~

jun wei's said...

哇哇哇~!别乱扣我帽子,我可没说讨厌UTAR生~!我很多朋友都是UTAR和KTAR的,不要乱乱讲话,呵呵~你是87年的?
请我喝糖水?也好^^

Kaijun said...

我修读化学工程师~
Kampar那里,不是普通的闷,是超闷的!!
所以才像过去读~~

发白日梦^^ said...

jun wei,
呵呵。。。讲笑而已!!我啊,比你大咯!还不叫哥哥。。哈哈哈哈!

枫神帮,
超闷咯,你要在那里呆四年,辛苦你咯!!哈!去那边找个女友咯。。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fufu said...

沙巴很好玩的哦
你一定會喜歡的

发白日梦^^ said...

fufu,
你的家乡?你也是沙巴人?好期待哦!

明仔(Anson) said...

哇...
留言多到吓死人了...

jun wei's said...

anson:哪有吓死人...偷偷跟你讲,他都怪怪的,不要开chat box,反而要人家在这里chat,所以留言就很多咯~真是比两只老虎还奇怪。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明仔,
你的比较多咯。。。^^

junwei,
我都不会弄chat box,死都要我承认自己是电脑白痴吗?哼!恶魔!!

十六 Keaton said...

我好久沒到馬六甲跟金馬倫了
羨慕你們一大班人一起去玩
可惜我沒錢
一切只能想~

发白日梦^^ said...

十六夜真人,
我们也是用自己存的钱去啊。。。就大马游而已!!

看了的贴,要加油哦!

zzhen said...

一班人去玩很開心呀

发白日梦^^ said...

龙猫,

你介绍的巴生宠物院也不错哦!!

lock said...

oh no, 有我喜歡吃的satay celup! 口水流ing....

发白日梦^^ said...

lock,
你那么瘦,应该吃多点咯!哈哈~

Chris said...

I was busy as well for the past few weeks. juz updated my blog..

Vin vin said...

waliu !
这次的留言也太夸张了吧!
好像开全国大会似的!

明仔,
你到底几时才得空?
上次你说的地方我们不会去,
所以没去。。。
考完时约你出来,你请回我们~哈哈!
你也要去sabah找我吗?哈哈~

类私理,
得空再约你!
下次要吃更好料的!

martt.hong,
我打算带这位白先生去bukit padang!
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chris,
ur schedule quite full in europe trip,so envy!!

vin,
喂扑街,你还好吧?

Anonymous said...

韩国视讯聊天视频 , 视讯主播排行榜 , 美女视讯直播 , 韩国视讯聊天室 , 一对一聊天室 , 日本视讯聊天 , 秀女聊天室 , 视频表演聊天室 , 台湾视讯ut , 台湾视讯聊天室破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