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沙巴哥打吉那巴鲁(Kota Kinabalu)之旅

沙巴哥打吉那巴鲁(Kota Kinabalu)之旅,终于告一段落了!六天的旅程,让我获益良多!我还蛮期待去沙巴的!除了是我阔别多年再次坐飞机之外,也是我的毕业旅行哦!说真的,AirAsia航空飞机,真的很难坐呀!超不好坐咯!我的肩旁及颈项快被摧毁了!!
(所谓:便宜没有好东西的,要付出代价的!)
朋友--阿母—还大刺刺地说:“闷呀!AirAsia航空--空少空姐--都没有靓仔靓女的哦!”
我回应:“哈!那你的眼睛不能吃冰淇淋咯!真的可怜咯!”
整个机程,我们都看“I Am Sam”打发那两个小时半的时间!我要大赞这套戏,害我差点飙泪了!故事是说一个弱智的父亲与七岁的女儿(Sean Peann与dakota fanning饰演)之间的感情,超感动!我的朋友--阿母—看到擦眼泪咯!
当天我们在中午12点到达KK!是VinVin的爸妈来接我们!安娣和安哥都很和蔼可亲喔!
KK airport

gayang 餐馆吃海鲜





东风螺

烧椰子---味道很特别。。。




上图---好大的鳄鱼票本啊!
下图---kadazan人的屋子!
好奇怪的小路。。。
“皇上,微臣来救你了!”哈哈!

虐待小动物

这一只鹿好贪吃咯!

去海边的resort看海景!!



假海星

很特别的犀鸟雕刻

去Gaya street买souvenir,好像KL的茨厂街咯!不过它没什么翻版货!都是卖一些土产、小狗小猫、文化的东西等等。。。
看到fufu介绍的地方!哈!
去神山附近的resort住!
去那里的博物馆捣乱!!哇哈哈!

夕阳下的神山好迷人咯!仿佛有仙人住在那里!!
隔天早上,我们住的chalet门口就能看见神山了!我们出发去爬山走吊桥、去看小瀑布、去泡温泉!!



吊桥下面是“深渊”咯!还要摇来摇去的,快吓死了。。。。。后面的人!哈哈哈!
瀑布河里还发现一些小鱼很喜欢吃我们臭脚的死皮---天然的《按摩》。。。
泡温泉---自己开水喉装水的。。。。
去war memorial那里参观!发现沙巴很多这些寄生植物!!




本来我们打算去pulao sapi的。。。可是工作人员告诉我们那里的珊瑚已经死完了,所以我们临时转去pulao manukan!大家都潜水看珊瑚与海里的鱼。。。本人的泳技是《有限公司》,所以一直躺着来游,好辛苦呀!好不容易游出去,又要费力气游回岸上!快死掉了!我发誓!我一定要强练我的泳技!!!不过,本人不习惯用那个氧气管,有几次还喝到海水,咸得我快吐不过气来!!不过喂鱼是我最喜欢的一节!看到它们贪吃的样子,就忍不住笑出来了!



普陀寺庙


Muzium Sabah

vinvin说这个tower很代表沙巴!那里可以旋转的,也有buffet吃!
KK有一间new york new york,专卖美国burger的!


由于丰收节要到了,到处都是Kadazan人文化节活动!我在central point找到一位kadazan表演者和我合照!!
回去西马--KL时,我和阿母还找VINVIN的妈妈合照一张!安娣好可爱哦!人又亲切,是一位好妈妈!

总结这次的沙巴kota kinabalu之旅:
沙巴的东西好贵哦!消费好高!不过当地的人却很好很友善!我们的导游VinVin大佬真的很辛苦!他负责做司机载我们上山下海,还要计划这几天的路程!
不过,我也有遗憾的-----不能和“长臂猴”及“人猿”见面!!由于那两只宝贝都位于Sandakan才能看到,我们只好叹气咯!!而KK与Sandakan距离要六小时哦!所以取消去看“长臂猴”与“人猿”了!刚好我姐姐六月要去Sandakan,肯定会被她拍的照片妒嫉死了!无论如何,我在沙巴看到很多彩虹,是神山的魅力还是“有仙则灵”?这趟旅行我们并没有爬神山,因为自己平时没有自我锻炼,所以不能够爬咯!那是VinVin大师告诉我的!
回KL的时候,我被“突袭”了!话说我在机场过警察检查时,那位警察告诉我:
“我要检查你的身体咯!”
当他摸我整身时,他除了扫过我的“弟弟”以外,还用手扭捏我的“弟弟”!!天呀!这是性骚扰咯!好想骂他粗口咯!!凸!本人没有藏东西在那里的习惯咯!

66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结论是
看了
我也想去

Louis said...

好恐怖,
我是说鳄鱼...

发白日梦^^ said...

That my goal,
哈哈!我的沙发被你坐去了!!
不过天起超级热!!

Louis,
鳄鱼场那里有一条石灰造的路,而底下就是成群的鳄鱼!我们走在上面时,它们“突然暴动”!吓倒我们半死咯!

Chi Leong said...

热也是值得的

发白日梦^^ said...

That my goal,
那也是!我的脸由尖尖的变椭圆形去了!哈哈!好吃好住

Chi Leong said...

真的是叫人羡慕啊
哈哈

杰胜 said...

哈哈,真爽哦!买手信,那我的份呢?哈哈!我就在KL泡了10天哦~

发白日梦^^ said...

杰胜,

哈哈!那你有去KL shopping吗?

杰胜 said...

当然有咯!还帮KL打广告,可惜没钱赚~mid valley之前没去过的,现在逛过3次咯~

Vin vin said...

幸好只有四天。。。
不然我真得被你们这两只怪物搞垮了!
还有不要乱乱放人家的玉照!!!
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杰胜,
可惜我现在不在KL,不然,我一定会带你去逛完所有的shopping centre!哈哈!

vinvin,
哈哈。。。哎呀你露两点的照片忘了放上去,等下补回咯!!哈阿哈阿!

Anonymous said...

沙巴就是这样咯。。。食物贵,地方还蛮好玩!你没爬神山吗?

Vin v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in vin said...

贱人!出卖我~
不过harass你的警官没用他的弟弟来帮你搜身已经算很好了!
(发觉自己也蛮变态的)

发白日梦^^ said...

martt hong,
没有咯!因为没有自己做三个月的training(运动)!听说现在爬神山很贵了!要差不多五百块了!

vinvin,
无言。。。。

Anonymous said...

对咯!我当时爬才180零吉而已,现在的价钱实在太离谱了,要再爬过都没机会。我几乎去了全KK好玩的地方,只是很遗憾地没去rafting。。。可惜!

郭进川 said...

thanks your comment. now i only founf that KK is such a beatiful state in Malaysia.

I shouldnt miss it.

zzhen said...

玩到很開心啊
有些照片拍得不錯呢

kc said...

wow~~
so interesting o!!
so jealous~~~~~~~~

haha...
enjoy ur holiday o!!

Wake Up Studio said...

那个海关有没有娘娘的感觉??
可能觉得你有点帅,,,
偷偷弄你一下
kekekekekkee

窮光蛋市長 said...

感觉很好玩哦!尤其是在村庄,可以感受一下当地的生活!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martt hong,
超贵咯!还有hor,那里每一个地方都要收费的!花费率好高啊!不过当地人都很亲切!讲马来文很好听咯!跟这里的马来文不像咯!

郭进川,
ya,u should visit thr!
environment is excellent n fresh air somemore if compare to KL!

龙猫,
哈哈。。谢谢你的赞赏!

kc,
haha..u too!!gambateh in ur thesis lo!!don make urself too stress lo!!

北西八地,
不娘咯!给他爽到咯!哼!

市长,
村民都很纯朴咯!有时候还能感受当地人民的热情!!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真的是很有趣的旅程
sarawak也不错哦

发白日梦^^ said...

oms,
你是住sarawak的?我也想去kuching咯!哈!

AliVe said...

羡慕!!!
有机会我一定去!

发白日梦^^ said...

alive,
机票现在蛮便宜,一定要去看看咯!

百里幻雲 said...

好豐盛的旅程~
看的眼花潦亂的~~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被人非礼啦??
都怪你生得太俊俏咯~~哈哈~~
下次也叫vinvin当我导游带我去走走咧~~

发白日梦^^ said...

百里幻云,
哈哈。。不好意思!其实还有的,这些是特别选上来的!我们一共拍了400多张照片!

rabbit,
唉!丑事一庄咯!
他可是“一级棒”的导游!很卖命讨好我们!

Ivan said...

Interesting trip u have got =) ...

发白日梦^^ said...

ivan,
ur starbuck journey n experience also not bad at all!!quite funny n interesting!

均均 said...

原來你去了ranao和神山哦,還有1borneo,有沒有坐1borneo的免費巴士啊?

熱是對的,沙巴比西馬熱很多,這是很多西馬人說的。因為比較靠近赤道的關系。

发白日梦^^ said...

均均,
对啊!但我没有坐巴士,我朋友是当地人,整个旅程都是他驾车载我们到处游玩!

那里的天气热死人咯!我快抵挡不住了!!就连冲凉的水也是暖的!!差点死掉了!!哈!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wah ,你可以当他的agent了~~
将卖力的sales起他来啦~~ 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rabbit,
哈!刚好我是marketing毕业生!
要跟他收佣金了!哈!

[SK] said...

哈哈, 我要舉雙腳贊成AA是沒有好看的空姐的~~ 唉, 每次坐AA看到那些空姐真的很傷心~~

发白日梦^^ said...

sk,
哇!你好坏咯!用“伤心”来形容你看到她们的心情!哈!我觉得,cathay pacific的还不错!哈!

Unknown said...

看起来还真的是觉得很好玩叻。。。迟些我就要去那里。。。

发白日梦^^ said...

类私理,
我也打算去kuching咯!嘻嘻!攻击你的家乡!

fufu said...

wow...nice!!! 你的kk之旅跟我的有很大分別咯....anyway 各有各精彩 =p 以後我要去gayang吃海鮮 =)

发白日梦^^ said...

fufu,
还好啦!起码你有爬神山咯!

mr-underwater said...

oh, u r vin fren ar?
nice to meet u ya ^^

wawalicious小歪 said...

kk很多变态老的 xp

因为我住kk知道 LOL

发白日梦^^ said...

稀客,
he's my classmate as well haha!!nice to meet u too!!

小歪,
哈!难怪我会那么“不幸”!!

ET女子 said...

wawawa~~好精彩的KK trip~~~

发白日梦^^ said...

ET女子,
最后的毕业旅行了!现在忙着找工作了!!

paul lee said...

听说沙巴那里的还比较多水母。

讲到海鲜。。我去海边竟然没吃到海鲜。。
只有苏东。。。
开始找工了?
我也是担心。不过还是不懂找什么领域的做好。

发白日梦^^ said...

paul lee,
对咯,刚好也是水母季节!我们刚好游上岸,就听到有一个安哥被水母刺到,好恐怖!

我找了几份工咯,适合的只有三份而已咯!这样的经济,让我们前途茫茫咯~
一句“你没有经验”就给他刺死了!!唉!

萧遥 said...

我长那么大还没去过东马呢!有机会一定要飞过去看看。
怎么那位警察非礼你?莫非你是他喜欢的型?呵呵...
在找工作吗?我想辞职了,就快加入你的找工大队了。

发白日梦^^ said...

萧遥,
我也是第一次飞去那里咯!
那色警,我一定要唱衰他!!哼!
哈!那你一定是我们最可怕的对手咯!

Eva said...

那只鳄鱼没有让你给‘压扁’,真是奇迹~XD

哈咯~俺回访来咯^^

发白日梦^^ said...

Eva,
哈!我没有它那么肥胖啦!
不过那晚我们去观看时,是它们饥饿时间咯!好恐怖!

阿Don said...

冰淇淋...

说真的
你很会上镜,很阳光!
真想和你出来玩,绝对是一个好的玩伴
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阿don,

哈!谢谢赞赏!我还蛮癫的,怕你玩到不能睡!不过,我们的上镜王可是我的死党-VINVIN咯!他很会摆pose的咯!我们只是菜鸟而已!哈哈!

[SK] said...

只是吃螃蟹和螺罷了嗎?? 聽說KK的海鮮是美味又便宜的喎..

mr-underwater said...

actually last time i went there,
the ppl oso touch my didi....
but he din 扭捏 my didi de ^^

发白日梦^^ said...

sk,
还有其它的海鲜啦!我没放相片而已!还有美味的虾,只可惜我对虾敏感,所以不能吃!

稀客,
maybe he thought that im "hide"something in my didi thr so he "purposely" take some "action"lo!!haiz,my didi very pity lo!ha ha !!

十六 Keaton said...

看到你最后一段
讓我笑了
沒想到你還蠻受歡迎的
連警察都要摸你那邊
哈哈

沙巴我還沒去過
如果有錢
我應該會去哪里的

发白日梦^^ said...

十六夜真人,
呜呜。。。我是受害者咯!哈!
那里的消费很贵!一碗面,要从RM5跳起!

Kaijun said...

你的部落格总是让人大饱眼福~~

Chris said...

好久没来留言了, 你还好吧?

发白日梦^^ said...

枫神榜,
哈哈。。。你该不会说是肉体的眼福吧?

chris,
我现在正式毕业了,忙着找工作咯!我去你那边当空少比较好啦!!哈哈哈。。。

明仔(Anson) said...

哇~我看那个警察是看你帅~
然后趁机性侵犯你~
去告他~

我看他每次想要时一定是找人来乱乱检查了~
晕啊~

这次的沙巴之旅看起来很不错一下~
我也有点想去了~
全部花了多少钱?

发白日梦^^ said...

明仔,
没有性侵犯啦!我没有被强奸啦!被性骚扰而已!!

我花了大概四百。。。不过还没到啦!因为住vinz的家,所以省了些钱!都是一直吃咯!哈哈哈。。。跟养猪没什么分别!

OnlyMayumi said...

咦~~好像很好玩^^

发白日梦^^ said...

麻由美,
真的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