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闷闷不乐


你今天开心吗?
我却有闷闷不乐的感觉!不知道是自己神经失调还是压力过大?
打从星期三开始,我就会有闷闷不乐的心情!!有时候不是很想笑,觉得整个人很累!
到底自己是为了什么而闷闷不乐?我也很犹疑!答案一直挂在嘴边却说不出口。。。
那天下起了细雨,我丝毫心情都没有,也不希望朋友看得出我不开心,傻笑就成了我唯一的掩饰品!仿佛带上了那小丑的面具,就算多么不开心,也没人知道那面具底下的真面目。。。

以为自己不再需要掩饰什么了,以为自己能够克服困难了,以为自己会让自己好过一点。。。。
那不时予我的感觉,却不断提醒我:
“你应该收敛你的笑容”
笑,是快乐的代表或象征!
可是,我的笑,真的是快乐幸福的象征吗?
发自内心的笑,也只有那几次,却很难再找回那暖暖的感觉了。。。

不想再那么自私的去过活!你只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只能与人共走一段路,这注定了你给予别人的有限,又怎能要求别人无限的付出?我太自私了。。。

傍晚,我会和朋友一起去温泉,希望泡在温泉里能让我舒缓那闷闷不乐的心情。。。。

35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希望你去了温泉
回来后不会闷闷不乐

发白日梦^^ said...

that my goal,

谢谢你。。。
我傍晚才会去那里。。。

Chi Leong said...

回来的时候差不多八点了
驾车去的话可以考虑车灯都不开
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哈哈。。。那我就会发生意外咯!!!

真坏啊!!

你也别开灯啊!!

牛奶 Milk said...

去温泉,松解松解吧。。。玩得开心点

发白日梦^^ said...

牛奶,

应该会带一点鸡蛋去那里烤。。。
没玩过。。。

杰胜 said...

心中有爱,就会快乐,

无私的爱,不计酬报的奉献,

让我们活得更快乐。

给予是快乐的泉源,

为别人带来快乐的同时,

也为自己带来无限的快乐。

快乐是可以分享的。

当你快乐时,把快乐分给别人,

你就可获得更多的快乐。

要使自己快乐,要先学会快乐,

要学会快乐,先要有助人为乐的精神,

你以快乐的心情对人,

你将会感受更多的快乐,

因为予人快乐等于予己快乐。

祝你能够快快乐乐过每一天!

面带笑容,迎接每个新挑战吧!

Chi Leong said...

我在家
所以不开也可以
哈哈

zzhen said...

不要被情緒牽著走噢

Vin vin said...

我今天也闷闷不乐的~
总觉得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想做的东西,却提不起劲来做。

其实你不需要为不想要笑的东西而笑。
只要你觉得想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就可以了。
真诚地对待。

每个人都有存在的价值,
起码对我来说你不是路人甲,
付出是在于自己的。

希望你有个愉快的温泉澡哦!
开心一点吧,朋友!

发白日梦^^ said...

杰胜,
哇。。。很有意思!!发自内心的快乐,才让人笑得灿烂,我想要得就是这个!!

that my goal,
哈哈。。。你全家都相应这个活动?好多人打电话来叫我关灯哦。。。

龙猫,
我会尽量学习的。。。

vin,
老友记,我从温泉回来了,舒服多了。。。心情有点愉快了,准备关灯咯。哈哈!

Anonymous said...

别那么闷闷不乐...应该尽情地笑!
笑才是人生当中的乐趣...哇哈哈哈哈哈~ ^-^

Unknown said...

别那么的闷闷不乐吧!!!要加油哦!!!如果想找人谈不妨可以找我哦!!!

发白日梦^^ said...

martt hong,
我每天都癫笑。。。不知道在笑什么。。

类私理,
哈哈。。。好多了,去了温泉回来,心情轻松多了。。。

Nick尼克仔 said...

突然之间的闷闷不乐吗?
我也很常这样。
根本不知道原因。
潜意识中的自己
可能真的不开心吧!

发白日梦^^ said...

nick,

对咯,就是说不出口的那种闷。。。
整个人好像无精打采似的。。。

Chi Leong said...

我没的关

发白日梦^^ said...

that my goal,
啊?为什么呢?哈哈。。。我刚才有关哦!!我家附近很多人响应这个活动,好暗喔。。

Yean Foong said...

不爽就睡一觉吧~!醒来后就会好了~!

发白日梦^^ said...

yean,

我也想睡好觉啊。。。每天都不够睡。。。惨!

幸福王子 said...

找一些朋友出去走走,可以帮助心情。
加油!

LoOnG Er 龙儿 said...

笑一笑,没什么事是解决不了的。
要快乐哦!

fufu said...

不開心一定要去我的部落看看哦
看了一定會心情大好的 =)

〤Ecl!5oNz™〤 said...

好久没泡温泉了...
的确都减压的效果... >.<

发白日梦^^ said...

王子,
所以去了温泉泡。。

龙儿,
想看喜剧让我笑翻天。。。

fufu,
你这个旅游大使,想去旅游就要找你咯。。不过到处去游玩真得让人心情放松~

Ecl,
我泡到差点睡着了。。。不过不能太久,会晕去。。。

PlingChee said...

要开心^^

初次到访!
你好~

发白日梦^^ said...

慧芝,

halo...
有笑啦。。。

Chris said...

欢迎参观我家, 现在轮到我来参观你家了。

3ugene said...

我也有过那个闷闷不乐的时期
到现在偶尔也会
到处走走换个不错的心情^^

发白日梦^^ said...

chris,
朋友介绍你的blog,还蛮好笑的。。

eugene,
就那过渡期吧。。。

[SK] said...

希望你的心情好起來了吧 :)

wayne said...

不要闷闷不乐。。要常开心,老了才不会有皱纹

阿Don said...

我闷闷不乐了一个月
还有58天給我闷闷不乐!
哈哈

ah.j said...

heya!! ^^

smile :)

don waste ur day without putting a smile on ur face o! :)

发白日梦^^ said...

SK,
我会的。。

wayne,
有效的吗?

阿Don,
哇。。。你干吗还有那么多天啊?哈哈。。

jayne,
haahaa....recently my smile is back!!thanks for visited my paradis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