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受够了!


受够了!真的受够了!!才刚出场,就受尽冷落!好像我是十恶不赦的罪人,天生就要赏我一个白眼(很有歧视的成分)!应该说是直接当我透明的!妈的!你以为你是谁喔?

我跟自己说:我要忍。。
要忍

忍忍忍忍。。。。


但是,
我真的
忍无可忍了!!!!!!!!!!!!!

这猪头饼
突然很假死来个“猫哭老鼠”!
看到都没胃口了!我不回应而已,马上有脸色看!变魔术都没有酱快!!
你以为我是白痴啊?任你鱼肉?我直接告诉你:
我受够了!

一大早起来,看到XX的信息,已经心情不太好了!还要受酱的怨气!
你!!!!直接送你四个字:
适可而止!!
STOP!!

24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看来真的很火。
不要太生气咯。
心情是你的,何必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影响自己的心情?没必要对不对?
开心哦!

发白日梦^^ said...

Nick:
对对!!我还要去玩的!!差点就失控了!

paul lee said...

你有去ballnite哦?

Vin vin said...

哈哈!
发咁大脾气做咩?
个啲人唔值得你发咁大脾气!

十六 Keaton said...

不要為這種人而生氣
回家打他小人就夠了
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Paul,
对咯!你有去吗?

Vin,
唉!我也要发泄一下,才能调整情绪的嘛。。。

十六夜真人,
我怕我踩烂那小人纸。。。哈哈哈!

牛奶 Milk said...

要不要我帮你找人搞定它?别担心,干净利落。。。包你没有手尾根。。。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牛奶,

哇!你那么黑的啊?哈哈!帮我踩多两脚啦!

fufu said...

发泄是好的!!
不要收在心底哦
不然 就會不高興+會早一點死 lol

发白日梦^^ said...

Fufu,

才不会让自己一直不开心!通常都是自娱自乐!

said...

猫哭老鼠?
陈冠希?

Chi Leong said...

我回访了
火气很大哦

发白日梦^^ said...

Isaac,
那这人又没有拍淫照。。。

That my goal,
今天喝了很多凉茶。。。嘻嘻

Anonymous said...

冷静!这样也好啊...至少可发泄在自己的部落格,松一口气!有时我也会这样...

发白日梦^^ said...

hong,
不然我快憋死了!!!

凱爾文 said...

哈咯 你哈 第一次来你家哦 link你了 ^^
你的banner放的图画是几米的画吗?
很漂亮很有感觉哦 ^^

发白日梦^^ said...

Kelvin,

欢迎欢迎。。。
对啊,他的画很有意思。。。

AliVe said...

为什么要为了无聊的人而气坏自己
很不值得啦!!!
管他们的
你是为了自己而活
不是为他们而活

動 Orson said...

去運動…去作粗活…
讓你忘記煩惱…哈

发白日梦^^ said...

Alive,
激动是在所难免的。。。已经不理这个贱人了。。

勤,
我是靠听音乐舒缓情绪的。。。死未。。哈哈。。

毛毛 said...

“受够了“啊啊啊!
最近的生活好闷!好无聊呀呀!

发白日梦^^ said...

毛毛,
我也是很闷啊。。自娱自乐吧!!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cool down pls^^

Lance Tang said...

nice su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