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青蛙王子的舞会



等了那么多天,终于来到去ball的日子!起初,真的没有打算去,但在朋友的怂恿下,我决定《豁出去》!!这么大的场面,我自己也不晓得要穿什么衣去!但男生的衣服比较容易找,都是普通的衬衫及西裤!由于本身样子有点抱歉(不忿气),所以就随便意思意思咯!那晚宴的主题是《Enchanted》,是童话故事风格路线,我就干脆自封是青蛙王子咯。。哇哈哈哈!你懂啦,我不是白马王子之类的人选,所以只好与青蛙攀上关系咯!

朋友都穿得很华丽,显得我有点寒酸。。。。。可悲!我们一行人还迟到了,差一点就不能进去了!晚宴里俊男美女如云,每一位都细心打扮,应该投资不少金钱了吧?那晚的节目还好而已!魔术表演就实在太差了,破绽百出,功力也未免太屎了吧?回去闭关再出来献丑吧!!最精彩的部分是那一肥一瘦女学生演唱的《When You Believe》!虽然那瘦的比较美,但实力还是处于那肥的下风!两女在台上斗功力,真的看得我眼睛发呆,尤其那瘦的在最后关头飙假高音,扳回一城,才能跟那肥的打成平手!

至于,那晚的菜肴。。。说真的,还真差劲!!五星级的菜,怎么那么粪啊??晚宴的最后时段,大家都忙着拍照!我们还一直找美女拍照,有点吓到人家啦!怪不得那些美女都笑到脸僵硬了。。。呵呵。。。

晚宴结束后,我们都转场去clubbing了!Barcelona是我们那晚唯一的进攻场,因为euphoria已经没有位子了! 那晚还蛮癫的!一直跳舞兼喝酒,还上了几次舞台尬舞(朋友说我跳舞好像在打架似的,失礼失礼)!有两个女的,一个够癫,另一个扮清纯!那个癫的一直用屁股撞我兼拉扯我的衣服!至于那清纯的更瞎!她简直“扮猪吃老虎”,突然拉扯我的衣服,还袭击我的胸肌。。。。。。。给她赚到了!!那晚,我们癫到半夜四点才回家睡觉。。。累!

P/s:和大学朋友在一起的日子还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很快就要毕业了,不晓得大家毕业后还会像现在这样聚在一起吗?舍不得和你们分开,所以很珍惜与你们相处的日子。。。


这一张是我准备去晚会了。。


领带很不match!


晚会的大门口
第一张照片,我和YeeHui



我和vincent!!


我、vincent、samantha、YeeHui及King Yong


准备去clubbing!

Clubbing里癫个够!

40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被非礼证明你魅力非凡
好事来的
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Goal,
这也算是好事。。。我是做善事了吧?哈

Chi Leong said...

如果你都说到这样了
我也不好意思泼你冷水了
哈哈

Vin vin said...

walao~
连照片也放!
有人很好恋哦~
不过那晚还真的是难忘的回忆~
真得不舍得你们!

发白日梦^^ said...

goal,
你懂就好啦哈哈!

vinz,
还不是为了你们这班死鬼!!呵呵。。。

都市[心]鮮人 said...

哇。。你的生活還真精彩。。~很久沒有了。。真羡慕!

Anonymous said...

哇!还狼过我们这些男生...那些女子太猖狂了吧~

发白日梦^^ said...

都市心鲜人,
赶快去约你的朋友吧。。。癫的代价就是--累!

hong,
我是不认识她们的。。。clubbing什么人都有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寒酸也有寒酸好

Siao麻雀 said...

帅帅的哥哥~

明仔(Anson) said...

照片里我看到了Vin Vin,我的博友,哈哈!原来你们是同一间大学的,酒店外观不错一下!

发白日梦^^ said...

oms,
细细。。。总算有人欣赏我的寒酸。。

siao麻雀,
哇。。好珍贵的“帅”字。。哈哈哈!paiseh!

明仔,
他可是我的好友喔!下次一起出来喝茶吧!还不晓得你读那间大学的?

Unknown said...

哈哈,不要晒命啊~

★幸福の忆星★ said...

大学的日子很棒吧?
很想体会以下...
但是............................
初次来访...
LINK你了哦...

发白日梦^^ said...

ah man,
最近常下雨,偶尔也要晒一下的。。呵呵


雯雯,
大学的日子有苦、有笑、也有幸福的事。。
谢谢你连我咯。。。

Wake Up Studio said...

学院时期的我也很癫下

常常是clubbing召集人

哈哈哈

kc said...

不错下!!
有帅到哦。。
哈哈。。


谢谢你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我联接你了。。

发白日梦^^ said...

西北八地,
不知道毕业后还能那么癫吗?

kc,
哇,又多一个珍贵的字《帅》哈哈哈
谢谢你连我咯!!

Ç明洁⌂ said...

好美的舞会哦^^
大学的生活很不错哦,
到我的时候还有很久~
第一次来,你好^^

发白日梦^^ said...

洁,
一定有机会的。。。
谢谢你来坐喔!!

Sanze said...

看到你的留言了,下次有这类活动叫你好了。主动点来告诉我,你要去嘛!哈哈!

Clubbing要叫我哦!哈哈!好久没有去Barcelona了!怀念哦!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sanze,
对咯!下次我们一起参加party咯!
也可以出来喝茶的!!哈哈!

Sanze said...

等你叫我出来咯!我随时ready!哈哈!
话说回来,我才发现我第一次来你的blog而已对吧!哈哈!我认错人了!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哈哈!不用紧啦!我是大众脸咯!只要是靓仔我都承认的。。哈哈哈!好不要脸!!哈!

牛奶 Milk said...

穿得蠻帥一下的咯!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kl的pub,我还没去见识过咧。
被非礼的感觉如何呀??

发白日梦^^ said...

牛奶,
有吗?自恋狂又发作了!哈哈!

rabbit,
觉得她们好癫!!

凱爾文 said...

嘿嘿嘿~帅嘛 ^^

发白日梦^^ said...

kelvin,
hehe.all handsome n pretty!!

fufu said...

i miss my old clubbing days!!! bet you guys must had a great night there...

殷缘 said...

哈哈!可没有什么单思病咯!我有喝很多水,可是… 谢谢关心!!

哇!我到今天还未尝试clubbing的滋味叻!你的学院在Sunway附近吗?

3ugene said...

帅帅的青蛙王子:)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不会寒酸啦,我觉得不管穿什么,只要有自信就好看!

发白日梦^^ said...

fufu.
definitely enjoy whole nitz!!

缘,
那就赶快去尝试咯!!
我是读UTAR的,你呢?

3UGENE,
哈哈。。。谢啦!

LEISURE LIFE,
哈哈。。怕自己自信过头了。。。

Unknown said...

写的真不错啊,呵呵!

发白日梦^^ said...

Ausn,
谢谢捧场咯!!

ET女子 said...

发现你皮肤好好哦,好到发亮~
怎么保养的?嘿嘿。

发白日梦^^ said...

ET女子,
有很好咩?不过也比其他的好,应该是遗传吧!!哈哈!天生丽质,哈哈哈,欠揍。。。

Jujube said...

沒帶眼鏡那幾張很yeng一下 =]

发白日梦^^ said...

jujube,

是咩?他们说我的黑眼圈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