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毕业的尾声。。。有点臭屁!!

昨天,我的论文presentation(VIVA)。。。。终于搞定了!!!哈哈!可以大声的说:“毕业咯”!!
也不算完全毕业啦!但毕业的旅途也将近尾声了!!我的队友都很紧张,还有点挫呢!!之前彩排时,我是没那么紧张,但到真正开始时,我在开头时就有点挫了。。。不过我还是克服了心魔,顺利完成我那《专业人士》的表现 ,哇哈哈哈!!那半个小时的折腾,还有那十分钟的问答环节,都进行得蛮顺利!!

其实我们present的时候,那两位老师一直打瞌睡。。。还眼睡到流眼泪,要拿tissue抹眼泪。。。夸张到。。。唉,害我们在猜:
“咱们的presentation有那么闷咩?”
不过,他们问的问题还蛮容易作答的,都是一些思考性的问题,我和队友都能完全回答。。不错不错!!

这么重要的日子。。。
当然少不了在大学门口那象征似的标志留下我们的“俊影”咯!哈哈哈!!过后,就在KFC庆功,狂吃炸鸡!(这个星期我吃了很多快餐,现在又呆在burger king !天呀!要做运动了!)
这个论文蹉跎了我不少“青春”(熬夜赶工、改这改那的才完成这份粪东西),不过最终的成绩还算让我有些安慰,也让我学习了如何做一份“市场调查报告”!!当然少不了要感谢我那老人supervisor咯。。。。。。姜还是老的辣!!!哈哈!!

最后我要预告一下咯,我下个星期会很忙。。。。
不是忙抛书包,是忙着去玩!!哈哈哈!!即将去马六甲及Pangkor Island癫咯
看了《小娘惹》那扑街戏后,我对马六甲越来越感兴趣咯!!之前去了几百万次也没想过参观那娘惹馆,这次一定要去那里癫!!!


P/S:这几天也去看了三部戏!!《新宿故事》这戏超烂啊!!浪费钱的臭戏,大家不要去看啊!不过那《confession of shopaholic》就不错咯,够搞笑够癫!!而那个《Unborn》要看个人能否接受,我就觉得还好而已。。。


准备去present的时候,热到半死~

准备就绪。。。进去送死了。。哈哈!!

完毕以后,就在这里拍照。。很多人在这里拍,不懂为何。。可能是utar的logo吧?

我的group members..

这是我最后一次的assignment presentation!!

Me & Shun Yee

34 comments:

杰胜 said...

哈哈!恭喜你快毕业咯!也恭喜你一切能够顺顺利利进行!看吧,付出了那么多,总算能够尝到果实甜美的味道了吧?那你就好好地痛快去玩一场咯!祝福你玩得开开心心,又为你人生留下另一段完美的回忆!祝你旅游愉快!

发白日梦^^ said...

杰胜,
谢谢你咯!!你也要珍惜你那大学的生活哦。。不要只挂着读书,应该出去玩一下啊。。。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终于完成论文的VIVA...恭喜你!我还没呈现我的FYP presentation...哎哟! 希望可以顺利地过~

kc said...

你的viva是一组的啊?
我是个人的哦。。
下星期就是了咯。。
快要崩溃了。。

发白日梦^^ said...

martt hong,
放心啦!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啦!!

KC,
我们那里是一组四个人的!
一个人会很辛苦喔!不要太紧张,你一定可以的。。。祝你好运咯!!

窮光蛋市長 said...

哇~恭喜你咯!我很羡慕哦!(=="我才刚开始!)哈哈……^^

窮光蛋市長 said...

回复你:对啊!思绪真的很不一样!一时之间真的很难适应!^^

发白日梦^^ said...

市长,
刚开始哦,很快就轮到你的啦!!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市长,

我也常比较自己以前的生活和现在所面对的,所以会一直抱怨。。。怨完后,就甘愿了。哈哈。。

lock said...

哇! 執得好正!

发白日梦^^ said...

lock,

哈哈。。因为要professional嘛。。。

Nick尼克仔 said...

毕业了啊?
很快诶!恭喜恭喜!
话说我连大学的门槛都还没有踏进去...
毕业还是很遥远啊~
那希望你前途似锦咯!

发白日梦^^ said...

Nick,

“半毕业”啦。。。还要等考试之后。。。
很快你就可以享受大学的乐趣。。。

Sanze said...

真羡慕你啊!几时,到我毕业呢?哈哈!

完了,你要面对社会了!哈哈!加油哦!

到我毕业的时候,我要说的更大声,还要大事庆祝,少少也Jogoya啦!竟然只有KFC罢了!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sanze,

哈哈哈。。。才半毕业啦!那么快就去jogoya咩。。哈哈哈
但不喜欢jogoya了,上次去让我好失望喔。。。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

周某 said...

谢谢前辈来看我...

很“几米”的Banner哦!

会常来的...

发白日梦^^ said...

周某,
你也是utar的?
我喜欢几米啊。。。哈哈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毕业咯~~恭喜恭喜~~

发白日梦^^ said...

斯文,

谢你咯!!

天使 said...

哇。。。爽到咯。。。
我都不知道几时才要毕业。。。@.@

考试加油!!!
祝:顺利毕业~~

发白日梦^^ said...

天使,

很快就轮到你的啦。。

zzhen said...

恭喜要bi ye 了
穿西裝好好看呢

掛包就是小包裝著豬肉加咸菜,很好吃的

发白日梦^^ said...

龙猫,

哦。。。好像很好吃。。。要去吃了。。呵呵

Unknown said...

恭喜你咯!!!
毕业之后就要进入另外一个阶段咯!!!
加油加油加加油!!!

发白日梦^^ said...

类私理,

要向你多多学习咯。。。

paul lee said...

完成所有的东西。。
突然变得空虚掉了。。呵呵

发白日梦^^ said...

paul lee,

没有去那里玩吗?为最后一个学期而玩。。

fufu said...

恭喜恭喜
可以順利畢業 你要請吃咯 =p

Unknown said...

毕业后,将踏入工作的社会了,准备好了吗?哈哈。你是读哪科啊?

Chris said...

恭喜你毕业了!!

董百勤 said...

你就好啦,要毕业了,羡慕到!!!!!

发白日梦^^ said...

fufu,
哈哈。。。怕你没时间而已。。你那么忙去旅行!!

jiunnyi,
哈哈。。。还是blur blur的。。我是读marketing的。。。你呢?

chris,
谢咯!你的手信呢?嘻嘻。。。

董百勤,
你就好啦!!做老师了!!有工作寄托了!

明仔(Anson) said...

恭喜你,就要毕业了...
我还要等一年后啊,可怜的我....
真羡慕你们

发白日梦^^ said...

明仔,
很快就轮到你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