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你这凶手王八蛋没屁股的烂人!!!




前几天,我看了一位部落客写的一句话---“。。狗也走失了。。。”
内心愤怒又无奈,因为我的狗狗也没了!我的狗狗叫Molly(一只丑陋的斗牛犬,像《家有贱狗》的那只!)在去年10月被人绑架了!
事发时,姐姐出去喝茶,家里也没人看顾它,就放它在家门口内溜(因为它很喜欢自己跑步做运动,一只性格奇怪的狗)!当她和姐夫喝茶完毕回来时,狗狗就不见了!他们找了几条街也不见Molly的身影!大家都摸不着为何家里的狗狗会不见了!几天后,有一名神秘人士打电话去姐夫的家,说他本人“收留了”那只狗,但要求我们给RM1000来答谢他!天呀!这分明是勒索吧!我们都怀疑他就是绑架Molly的人!他很贱很狡猾,他的来电显示是秘密号码的!这还不止,这个烂人很会藏(应该是少林藏经阁的人吧,那么会藏!),钱收了,他才将Molly交还给我们!就连他的车牌也看不到!!可怜的Molly在最后是回来了,但它却病得很严重,走路也没力!我们将它送去治疗,希望能治好它!
只可惜,兽医说Molly在那段期间可能受到了不人道对待,导致它患上了严重的皮肤病及急性肝衰落!
才三天的时间,也是它动手术后的那天,Molly就离开我们了。。。。。
这消息是姐姐致电告诉我的,我整个人都停顿了(当时我人在大学)。。。。
脑海浮现这些对Molly说的话:

Molly,你离开了。。。
以后不用担心你来乱我的头发了
也不怕你大力的扑过来
再也不用承受你那臭臭的《法国吻》
也不用烦我的袜子会被你叼走
以后。。。再也没有以后了。。。。
你这任性的家伙,要好好的在天堂过活,不要去乱耶稣或观音妈喔!!
虽然,姐姐买了另一只类似的狗狗回来,但你的地位永远不能被替代!
其实,姐姐比我幸运,至少她能陪你直到离开人世的那一刻。。。。

在这里呼吁大家,小心自家的宠物,别被那些人渣盯上了!连一只狗也不放过,你这烂人不会有好结果的!!!!!你这杀狗凶手,就算你怎样哀求上天轻判,佛祖兼他的下属观音妈、玉皇大帝、耶稣、甚至不吃猪肉的阿拉也不会宽恕你的罪!!你的行为跟恐怖分子有分别吗?可能分别就是人家杀人,你却杀狗!你这心理变态挫屎的人,不平衡就去看医生啦!!就连猪也比你高级!!混蛋!

11 comments:

Nick尼克仔 said...

不用生气。
毕竟这些人渣一定会有报应的。
超级报应。
连狗都不放过的人...不是...
连狗都不放过的垃圾,
一定会有报应的。

Anonymous said...

你的狗好可爱哦!冷静...这世界上什么人都有啦...那些混蛋连宠物都不放过,太可恶了!!!

Wake Up Studio said...

我家的狗应该没有人要偷

都是balia狗来的
啊哈哈哈阿,偷了也没价值

不过在这边想要对molly哀悼一下

Vin vin said...

还真得很像贱狗!
不过照片里还蛮可爱的~
本人没有养过狗,可能不太能了解。
不过我很爱猫!miao~

发白日梦^^ said...

Nick ,
这个狗贼肯定不会有好结果的!!!

Martt hong,
这种贱人真的不少,我的狗狗出事后,住后面家的也被偷了狗狗!!真可恶!

北西八地,
养久了一定会有感情的。。。就算是balia狗也是一只好狗!!谢谢你为它默哀!!

Vin,
猫啊?猫很有性格的喔!我家后面很多猫,只要我妈煮菜,它们就会奋勇而来了。。

fufu said...

你的molly可能應該已經被消化掉了 =p
以後一定要綁起來 不要給那些狗亂跑!!!

发白日梦^^ said...

fufu,
它的骨头早都化了啦!!唯有看照片惦念我曾经养过的狗!

阿Don said...

太可恶了!!

竟然還害它得病了!!

马来西亚太多人渣了

下次狗还是別放它自己散步..

发白日梦^^ said...

Don,
我也想不到会有这样的人!有了一次教训,我们都怕了!

Jujube said...

=[
破费了还要收尸,可以去报警了~
Molly的确是挺可爱的!^^

发白日梦^^ said...

jujube,

我还是会想念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