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5, 2012

没有以后

如果在无可避免的情况下,你要和你的旧爱同台吃饭,你们会做出什么反应?
昨天,一位旧朋友找我喝茶,她也约了我的旧爱一起出来。我犹豫了很久,才答应赴约!
旧情人见面,感觉很尴尬,也不知道要怎样面对这个人!我们眼神零交流,大家都很冷淡!是我的问题吗?你们会和你的旧爱好像旧朋友那样哈拉吗?

很多人都说:“分手了还是能做朋友!”。只是,又有多少个人能做到呢?我只知道,关系结束后,我们从此就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我的思绪很乱,我很想重修旧好,结果我又做一件多余的事,就是SMS! 我只是想我们两个人单独吃饭,好好畅谈,改变那个不变的常理。
几秒钟,我收到回复:“我不要!”!其它的解释我都看不进眼里!
一瞬间,我的恨意指数飚高,把电话丢在一旁(当时我在驾车),好死不死,电台又播着ADELE的《don't you remember》,怎么那么应景啊!?
脑子一直打转这些话:

“说爱我的人是你,说要离开的人也是你,说你比从前幸福快乐。。”

算!!!!!!!!!
我努力工作!埋头苦干,存多点钱,自己高兴就好!!

3 comments:

欧阳依依 said...

如果是我,不会赴约和旧爱同台吃饭。
最好是老死不相往来。

哈哈哈。。。。

lock said...

趕快向前看吧, 不要一直回顧過去了, 跳出這個困擾你的框框啊!

发白日梦^^ said...

欧阳依依,
很认同你咧!我也觉得应该是这样的!

Lock,
我也想这样的,在我要忘记了的时候,偏偏又要搞饭局,我真的难过每一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