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这些日子

很多不如意的事一直在我面前发生!
事业瓶颈、过高生活费、健康亮红灯,再加上这种困境之下,我惨遭抛弃!压力真的很大,我每一天都笑笑带过,内心真的很累很疲惫!

自己一个人住一间家,真的很害怕,觉得有人半夜敲我的房门,我真的很恐惧!
我不确定是我自己听错,还是。。。。我不敢想!我怕,我不敢告诉任何人!当自己惊醒时,我不敢看门外,把被盖过头算了!又想到那些无情的话,无形的压力,我哭了好几次,才觉得舒服一点,也许是解压的一种方式。

明天是星期五了,我真的不想呆在家,不如去看一场电影吧!

3 comments:

Ed said...

或者去做点运动,可以帮助减压,也有助睡眠。

lock said...

對, 有空去做gym吧!

欧阳依依 said...

勇敢一点吧!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