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激发我的斗志

昨晚出席了旧同事的婚宴,遇到很多很久不见的同事和老板!我一向来都是人缘不错的,所以和每一位旧同事都谈得很开心!那晚,我的HOD老板娘也有出席,我和一位同事就过去和她打个招呼。本来只是想和她哈拉几句就回去桌位的,谁知道我的同事就给她咬住不放!她还用尖酸刻薄的语气骂他!我站在他们中间真的很尴尬!她还一直呛他:“没教养、没学问、没品行、辜负公司的期望、问他没地方去吗?(因为我的这位旧同事之前辞职后,又重新回来做sales)“!可怜的他就默默站在那里给她骂!我一直在那边调解怨气!之后我的同事走开后,她就叫我坐下来和她畅谈!当然,她少不了问我在新公司的事(我离开也超过一年了),我不是省油的灯,她的每一句都给我回答地大方得体!由于我离开之前的公司,很多老板都尽力留我,还开出升我做Assistant Manager的条件,但我以大公司和高薪金为目标,拒绝了他们!所以,她心里肯定很是不爽,就说我放弃了机会,她还说:

”你看那个谁谁升了做AM,整个人不一样了,你自己选择放弃这个机会,我很肯定他们的Future is more brighten than you!”!

我心里当然很不忿气!他们做AM又如何?有什么不一样( 工作还不是一样)?至少我的工钱比他们高几倍咯!而且我又不是笨人,我当然知道自己的前途要做怎样的安排!被人看衰的心情真的很难受!不过,也激发了我内心的斗志!我一定要扬威给你看!下次你见到我的时候,我会派你卡片,上面印着:
Assistant Manager!
你等着瞧吧!!!!

7 comments:

[SK] said...

我是覺得他們沒有禮貌, 一點也不大方得體喇, 人家出去尋得一片青天, 干嘛要來批評別人?? 他的世界就只有自己的公司最好咩?? 還是他去不了哪裡, 屈在這間公司所以吃不到葡萄?? :D

欧阳依依 said...

你的HOD老板娘也太小人了,
人都离职那么久了还那么的放不下。
骂你同事的样子也很尖酸刻薄。

发白日梦^^ said...

[SK],
我也这么认为,我一直都在想,为什么他们不能祝福我们,反而希望我们过得不好。

欧阳依依,
当时我也替我的同事很不值,觉得他很委屈,默默承受!那个疯婆子,真的很想叫security押她出去!

Kaijun said...

有能力者,一定会得到重识。。做好自己,等待下一个机会,然后一跃前进~~
加油啦~~

发白日梦^^ said...

KaijuN,
我心里充满斗志,我不能衰给他们看!我一定要成功!

I AM A BLOGGER said...

hohoho, it is better to leave~^^

发白日梦^^ said...

Xjion89,
never regret of my leaving...^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