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S2

一直在犹豫到底要买Samsung Galaxy II还是等待Iphone 5推出呢?
但是Iphone 5要等到明年才有哦!还有整半年咧!(美国预测在十月推出)不知要等到何年何月?

最后的结论--->刷卡买了S2!

考虑的时间只用了五分钟,就当场签购配套,将我人生第一架智能电话捧回家了!

老爸也有兴趣购买一架,他比较喜欢Ipad(因为荧幕够大)!

唉!现在我也能在电话荧幕上用手指“推来推去了”!哈哈!(晒命一下先)

买了这个“心头好”,下个月就要开始分期付款了!

又多一个负债品了!

6 comments:

lock said...

我還沒到用iphone或S2的境界!

Yueyin:) said...

我心愛的手機啊,我也要!

窮光蛋市長 said...

好羡慕哦!我真的很想要这架!但是没钱买!T_T

[SK] said...

哈哈, 不要緊啦, 難的買到心頭好嘛, 那一點錢就當獎勵自己囉~~ :p

发白日梦^^ said...

lock,
哈哈!是时候了!!

月愔:),
去签购一架吧!

穷光蛋市长 ,
我也是供期的!!

[SK] ,
我也这么觉得,要放肆一下!哈!

Jobless Girl said...

Like this 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