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我熬过了

话说我逃避了一天之后,第二天回去面对现实,我预想的恐惧终于来临了。。。
我已经没有办法逃避了,我要马上接受挑战,而且还是立即生效的那种!

说真的,面对事实后,我失去了时间和精神,却有一份特别的意义!

别人看到我的努力,看到我的认真,也为我加油打气!

虽然过程很煎熬,但是我还是熬过去了!

人生不如意的事,可以发生在每一天,我也知道自己只能逃避一时,却不是一辈子!

那个不是我!

仿佛告诉自己,我能做到的!终于,我战胜了心魔,杀出一条血路!

2 comments:

欧阳依依 said...

用最好的心情,面对最坏的事情,
你能做到的!

[SK] said...

恭喜你終於熬過去了!! 現在回想, 其實覺得自己沒有做錯決定, 而且很慶幸自己選擇這樣做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