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卑鄙小人

无人性啊!这样的事你都做得出?!

是我防备心太低还是你们的招数太高名咧?


某某同事踢走自己的新队员,就打我的新队员-《肥仔》的主意!我简直要气爆了!人是我培养和训练的,现在还有三天他就可以“毕业”了,能独当一面了!你们想在这个时候抢我的人,而且另外给我一个新人,叫我从新训练他!我不服气!!!!

我的manager也帮我出面挡驾,我们直接吵去老板那边!这样很不公平!你有本事踢走你的人,你就自己从新训练另一个新人!你以为我傻的啊?好的你就拿走,不好的就丢给我!


昨晚我狠下了心,如果老板当场说:“不能”!

我要辞职!老板你自己去带一个新人啦!我花了那么多的时间和睡眠,你不要以为我好惹咯!

结果,我赢了!人还是留住了!不过让我看清这些人的真面目!

10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强!学起来!下次再过几找来!XD

Candlelyn said...

什么人都有,以后我也要防戒~

[SK] said...

呵呵, 證明你在老闆心目中有一個很重要的地位哦.. 這樣才對, 堅持自己的決定, 對就對, 錯就錯.. :)

发白日梦^^ said...

穷光蛋市长 ,
只有强者生存,危险啊!

Candlelyn,
我万万没想到他们会这样对我,可怜!

[SK],
唉!我花了那么多心思和时间,总不能就这么容易夺走我的人吧?!

3ugene said...

记得对那些小人报复 ~
做的好好看看给他们看!加油!

发白日梦^^ said...

3ugene,
小人当道,只好自己加防小心~

Chris said...

经一事 长一智

lock said...

厲害!

I AM A BLOGGER said...

办公室的政治~不容易~
加油了!

发白日梦^^ said...

Chris ,
我也假死假死算了!

lock,
攻心计咧!

Xjion89,
对着他们真得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