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快乐是自己给的

昨晚有感而发了以下这个留言:


“在外工作,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吃饭、奔波!就连今晚的晚餐,看着每一桌都坐满人,我却一个人...想念家乡...”


人也有感叹的时候,一个人的时候难免会觉得孤单!在原早古代的时候,人类本来就是群居的生物,落单那一刻就会有危机出现!回到现代,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显得孤独!我认同《享受一个人生活》,但不是每一天!


妈妈在我小时候就灌输了这个给我:“我和你老爸也会有离开你的一天,你要学习独立!”!可能这个原因,我都是报喜不报忧,给他们觉得我在外过得很好,所有的心酸我都往肚子里吞了就算!


今早醒来,我的头脑闪过了这句话:“快乐是自己给的,我应该开心点“!
对着空屋子喊了一声:"Ohaiyo(早安)”!微笑面对太阳,去喝早茶!

5 comments:

[SK] said...

對囉, 反正都一樣, 那不如就選擇開心一點地過, 自己一個人也要學習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對自己好一點.. 然後去為自己找個伴兒~~ :p

欧阳依依 said...

要过怎样的生活,怎样的心态,都是自己的选择,加油咯!

发白日梦^^ said...

[SK] ,
嗯!选择快乐的过每一天, 心情也能防轻松!

欧阳依依,
对,生气也是自己找的,所以快乐最重要!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了解你一个人在外的生活,我经常也是一个人吃东西,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发白日梦^^ said...

穷光蛋市长,
感觉就是孤零零一个人!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