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懊恼却逃避

我很想逃避!我从昨晚开始,就梦见很多我想逃避的事情!

我是不是很懦弱?反复心里住着一个恶魔,一直告诉自己:

逃避吧!不用理会他们!你要享受开心啊~”

我很矛盾!因为我不是一个逃避现实的人,我很想去面对,但是心里的那个关口,已经紧紧关闭上了!我要怎么办?我是不是很没用?

我为自己编制了很多理由,将它合理化,是不是一种恶魔业障呢?

我很懊恼啊!!!!!!!!!!!!

6 comments:

AliVe said...

逃避的话,你开心过完今天,明天还是要面对,可如果选择勇敢面对,解决了今天,接下来的日子就ho sek liao~ 加油啊!

lock said...

勇敢面對吧!

啊卡 said...

逃避就是短暂而以~~长久还得要面对的~

快快跑~~大步大步的跳过去~~~管它什么鬼障碍的!冠军就是你了~~~

欧阳依依 said...

如果累了,就好好的休息睡一个好觉吧!

[SK] said...

選擇逃避的話, 你一世人都是在逃避.. 如果勇敢踏出第一步, 睜開內心的矛盾, 不論結局如何, 至少對自己有個交代.. 給你加油!! :)

I AM A BLOGGER said...

人的本性~
但是, 是逃不走的~
就大胆面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