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有点累

如果有一个人对你说狠话,你要怎样回应?
保持沉默?还是做出还击?结果都是不欢收场!



我们之间都是吵吵闹闹过日子, 真的看不到,也到不了,你所谓的将来美好!

有时候我也觉得很累。。。我以为我能改变你的想法,我真的很天真去相信!

可能你永远也看不到我对你的好!


如果有一天,我不告而别,电话号码也换了,你会不会以为我在对你开玩笑?


《我们都傻,傻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4 comments:

[SK] said...

可能換一個角度, 雙方都要心平氣和, 聆聽/接受/讓步, 腳步不一致, 就是要其中一方放慢, 另一方加速.. 加油!! :)

欧阳依依 said...

这样哦,如果真的很爱,就自然会让步的。。。。。。

lock said...

其實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個體, 縱使在一起, 也不要嘗試改變對方, 這樣兩個人才會快樂!

窮光蛋市長 said...

如果一直吵架的话,建议分开一段时间,不要联络。真心相爱的话,感情会更好哦。亲身经历,蛮有效的。可以一试。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