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感受不到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农历新年了,我一点气氛都感受不到咯!
可能今年的新年过得太早了吧?刚刚迎完圣诞和新年2011,现在又要准备过农历新年!很多商场都来不及做decoration!我的新年衣也是很草率的“解决”了!相信很多家长都叫苦连天,要为子女开学而花费,又要花钱筹备二月份的新年!什么东西都是钱钱钱!很多东西都起价,去外面喝一杯茶或吃一顿饭,都要给16%的tax!简直汗颜咯!!!

而我们这些打工仔都在期盼老板的花红!我今年还破“宏远”,要筹备“巨额红包”给妈妈过好年!妈妈已经在“伸穷”了,我一定要在新年时给她“笑口常开”的!
在公司坐我对面的印度婆同事一直问我“几时出花红”!
我装作不介意公司的花红,还夸口说:

“没什么期望,顺其自然吧~~”

其实心里也着急的不得了咧!!
老板!那么大间公司,你该不会想“辜负”我家的“老妈子”吧?!=''=

13 comments:

杰胜 said...

为你祈祷咯!希望你能如愿以偿!哈哈!
下个周末见面咯!呵呵~

[SK] said...

呵呵, 其實我也沒有感覺到新年氣氛哦, 可能真的剛過了聖誕和new year, 還沒適應過來?? 花紅啊, 我公司沒有的, 每次看別人幾個月幾個月花紅, 真的很羨慕..

Mr.L said...

你哪里吃东西?需要给到16%的tax???
我现在等着花红、新年红包及加薪。。。

AliVe said...

我也是没有感觉,好像是太快来了。
祝你花红满满!xD

发白日梦^^ said...

杰胜,
希望如此咯!哈哈~下个周末见咯!

[SK] ,
虾?你们没有花红吗?可能薪水已经cover了你的花红咯! 哈哈哈!!

Mr. L,
在Midvalley那边咯!sevices tax 10%, government tax 6%,加起来16%了。。。呜呜~我也在等加薪,但是大概都猜到会加多少,花红比较期待~

AliVe,
快得不得了!很没气氛,衣服也常常买的,也不觉得是为新年而买。。

lock said...

希望你今年花紅最大份!

yiipin said...

哈哈!也许是不想感受吧,因为新年就是一直花钱用钱...XD 对于小孩来说,他们都很期待,深深向往着新年的到来...

Wake Up Studio said...

我是完全不用期待我公司有花红的~~~
因为totally不会有

我只祈求我有多一点的parttime job让我好过年而已
哈哈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lock ,
顺你贵言咯!哈哈~

yiipin,
小孩可以拿红包钱,我们这些长大的孩子,就越来越少了...><'''

北西八地,
哈哈。你拍一部戏就等于我一年的薪水了~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就只能祝你huat啊!!!!!!!!财源滚滚来啊!!!!我也在投稿、参加比赛赚钱啊。。大家一起努力!

发白日梦^^ sai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我要赚多多哦!!

Candlelyn said...

应该是钱把你的新年感受遮了~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Candlelyn,
哎呀!给你猜到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