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不做一只金鱼

今天开会的时候,老板在讨论要将一些“重任”分给大家时,我被忽略了!
(原因很明显,我手上大的品牌都被挖出去了!)
有一种酸溜溜的感觉,觉得那一刻的我笑得特别假!很多“机会”就因为公司“不良政策”所致,硬生生从我这里开刀砍出去给别人!尤其是那些新来的“入侵者”!刚开始和我讨论要做的事,转眼间,就变成别人的!为了培养这个人,公司连隐瞒我的话都能说出口!明知道他们在“睁眼说瞎话”,我都要加装在“相信”!为了这件事,我耿耿于怀到如今!

有些无知的同事问我:“轻轻松松过日子不好咩?!”
我直接回答:“当然不好!人生要有目标!不然你会枉费过这个人生!!”
如果所有的工作都那么senang,那么还有什么挑战而言,这个市场又怎会进步?
我不想躲在一个小鱼缸,做一只“金鱼”只会开口讨饲料吃!我的脑一直在转,我在计划自己的事,我不想停在原步,我需要能量,你们能给我“忠告”吗?

13 comments:

[SK] said...

果然是有大志的血氣方剛的大好青年!!! 這樣的工作態度實在是難得, 加油!!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可能有更大重任要委任你哦~~

yiipin said...

虽然我还入世未深,交际和人生策略不通...但我知道很多时候要天时地利人和...也许你要等待的是时机...既然他们从你手中砍出,就证明在这之前你有一些他们没有的能力,才要通过你...所以总有一次,他们会需要你,你再从那一次紧抓住,也或许有一天你也一样能从他们手中再砍回来?好东西要等,千里马更需要伯乐!愿你有贵人相助!

发白日梦^^ said...

[SK],
唉!公司的方向我都搞清楚了!我才不要做哪些“梅菜猪肉”的东西,对我来讲一点进取都没有咯!

yiipin,
希望我的伯乐快点来骑走我这个千里马咯!他们很高招,要我帮他们铺好前面的路,之后就一脚申我去大西洋吃草!你说我能不暗自埋怨咩?!我要扩大自己的视野,就只能在深入去看自己还能表现些什么了。。。

said...

是时候跳槽,鱼唔过塘唔会肥架!!!

发白日梦^^ said...

L² ,
我也这么认为!是时候见见外面的老板!

lock said...

或者和老闆單獨談談!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欣赏你!有志气!挑战是让人进步让人成功的首要条件!!!

FelixFoo said...

lol~
囧!
你是现在的年轻人的典范!
加油!
或许,你应该跟这班新进的员工谈谈,
不然以后摩擦越来越深时,
爆发的后果可能更麻烦==

当然!
这要在他们真的有心跟你谈谈作为前提~
所以加油啦~><

发白日梦^^ said...

lock,
以前老板会问我,现在他有“新宠”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我不怕挑战,只是怕没这个机会!

♪灰韵. ♪ ,
这是“心中的秘密”,怎么能说出口!这些新人还有很多不懂得地方,都是我在教他们!只是想不到老板会要我“做了导师,赔了夫人”!只能自唉自怨了~

anthony said...

必须向老细voice out 阿
否则他们会不晓得你要的是什么吧
若还是没有改善的话,那么你就应该知道你要怎么做了 XD

发白日梦^^ said...

安东尼,
我已经告诉他们我要做什么了,只可惜他们欺骗我...T.T

窮光蛋市長 said...

有前途!加油!下次自己当老板!^^

发白日梦^^ said...

穷光蛋市长 ,
我很穷咧,怎样创立公司做老板?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