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衰淫贱

那天在公司听到“某某”同事的“风流韵事”!这位“风流同事”是一名“混血儿”(马来人+华人),长得矮矮的,样子十足马来人一个(但他却认为自己长得比较像华人),会说华语和广东话!其实他也很“华人”的,吃的东西都不会选halal food的餐厅,只要那碟菜没有“猪肉”他都能接受的!之前都有听闻他和其他部门的同事去酒吧喝几杯的事迹,这次更惊爆,原来他一直有去那些给钱“吊花”在公关小姐的酒吧!那里也算是一些“烟花楼”之类的店,只要你有钱,就能“钦点”那些“佳丽”陪你去“吃宵夜”!想不到他斯斯文文,竟然那么猖狂!

故事是这样的,那天是庆祝2011新年快乐,他和那班人又去那间店“消遣”!结果遇上警察“扫黄行动”,被人叫去验尿!由于灯光暗,可能还看不出他是马来人!不过还是劫数难逃啦!身份证一拿出来,那些什么abdullah或mohammad都藏不住啦!结果他很担心自己会被宗教局的人叫去问话或打屁股之类的事!最搞笑的那part就是他当场埋怨我的同事:
“为什么你们要带我来这里?现在出事了!怎么办?都是你们害我的,带我来这种地方!啊啊啊!!!”=='''''''

真的要画三条直线在头上,你们有没有听过自己衰咸湿却赖别人弄他变咸湿?这种人看到都犯众憎咯!我现在只觉得他很“脏”,不要搞出什么“世纪绝症”出来就好了!!!

19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哈哈哈。。。华人+马来人应该还是算马来人啊?那里可以撇开马来人的law??奇怪:)

AliVe said...

后悔都来不及了咯。哈

杰胜 said...

哈哈!这叫“咎由自取”

lock said...

混水摸魚出禍!

发白日梦^^ said...

孤傲的王子,
他还不满意自己被归列为那个“种族”咯!哈哈~

AliVe,
他后悔,但罪名推在别人身上~哈~

发白日梦^^ said...

杰胜,
哈哈。。。他可不这么认为~

lock,
也许“色即是空”!

yiipin said...

哈哈哈哈!你是好男人!XD 感谢你妈栽培出来的好儿子,让这世界又多了个好人...因为现在社会很黑暗,什么人都有啊...

发白日梦^^ said...

yiipin,
这个我当之无愧!哈哈~

[SK] said...

嘩, 他還真的大膽, 偏向虎山行哦?? 自己闖禍還要怪別人, 牛不喝水也按不低牛頭嘛, 對沒有??

Wake Up Studio said...

wow
原来马来人里面也有人姓“赖”的
哈哈哈哈

♥JuN 君♥ said...

哈哈哈。。。只有他们才会问讲这种话~~

发白日梦^^ said...

[SK],
就是咯!还要赖人家教坏他,真的有够厚脸皮!!

北西八地,
哈哈哈。。你怎么知道他叫Mohammad赖?哈!

♥JuN 君♥,
简直白痴啦!希望他自爱!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世风日下,什么种类的坏人都一应俱全!
这叫斯文败类吧???

发白日梦^^ sai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简直是淫贼一名啦!哈哈哈哈哈~

Kaijun said...

这世上事什么人都有。。。
今天我又看见了这一位。。。

发白日梦^^ said...

MakE_LiFe_EasY,
我也没想到他那么劲爆。。哈哈~

Chris said...

我觉得马来人性欲都很高~

发白日梦^^ said...

Chris,
哈哈~他们比较压制嘛!

沉默天使 said...

广东语有句话很适合他: 牛唔饮水点按得牛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