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童真

Pikchiu pikachiu…chiu chiu chiu….
以上是皮卡丘的啾啾声,如果你有看神奇宝贝或宠物小精灵,你就对它不陌生了!
哎哟!这是我的“不能说的秘密”!(紧张咧!)
我超喜欢神奇宝贝的漫画和动画咯!但又不好意思告诉别人我很哈这些神奇宝贝!可能别人都在玩什么“finalfantasy”啦、“丧尸”啦、“Dota”啦。。。,
而我还是在玩“Pokemon Sapphire”Nitendo game咯!
跟平时在公司专业人士的形象差天共地!
那天,我的前辈说起他也有玩pokemon的PC Game。。。
哇噻!!我遇到知音了!!想不到他也玩这种小孩游戏。。我们还滔滔不绝的怎样闯这一关或怎样捕捉那些传说中的小精灵!不知道这里也有人像我那样童心未灭吗?不一定要喜欢pokemon的,你可以喜欢doraemon, ultraman, power range或 Gundam之类的!

可能你会觉得很幼稚,但我们却保留那最初的童真吧?!可以这样说吧?!哈哈哈~

20 comments:

IM∶MS. XPei小沛™ said...

我喜欢pikachu
因为它很可爱
哈哈哈

yiipin said...

不要紧,我也很哈pokemon的!!!哈哈哈!XD 尤其是戏,电影的我快看完全部了,只差最新的,连续剧的追不完...T_T 呵呵,更搞笑的是我跟我八岁的弟弟疯狂这些神奇宝贝~天啊~有点羞...哈哈!很希望可以看到他们的结局!

嘿嘿 said...

梦仍未醒,继续吧!

oLive said...

still need to wake up someday

发白日梦^^ said...

IM∶MS. XPei小沛™,
哈哈。。。我也那么认为。。

yiipin,
哈哈。。。我也是咯。。。电影的我都看完了,连戏剧就是太多了。。所以我之最漫画而已。。。

嘿嘿 ,
醒了还在法白日梦。。哈哈

oLive,
maybe is the time when the episod is going to the last episod for this series..lolz

lock said...

我喜歡doraemon!

小煒 said...

哈哈哈
不錯不錯
保持天真啊~~~
很好啊

[SK] said...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叮噹.. 哈哈!! :D

发白日梦^^ said...

lock,
我之前也很迷小叮当咯。。。

小煒司礫 ,
不是那个“好天真,好傻”咯!哈哈~

[SK] ,
我也是,他的戏很环保,概念不错!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哈……不会幼稚啦!我相信很多人的童年也是有它的陪伴!:P

杰胜 said...

最重要的是要保有赤子之心啊!
现在的人不善良就是缺了童心~

发白日梦^^ said...

穷光蛋市长,
哈哈。。。要避开幼稚,但有很想继续。。人生交叉点。。。

杰胜,
现在的人都过于暴力,所以才会那么不平安!

豪少 said...

天啊,我也非常喜欢pokemon耶!也玩过它的电脑游戏!Gimme 5! ^.^

jun wei's said...

我的兴趣跟别人不一样,我初中时是玩台湾的“虚拟人生”,反而我觉得pokemon那些不好玩咯,哈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豪少,
哈哈。。你也有玩过哦。。。我试过为了闯关而半夜找“秘级”!哈哈 。。。

jun wei's,
哼!很肯定你就是玩那些变态游戏。。角色扮演。。。我扮过张无忌咯。。哈哈~

AliVe said...

这种童真,谁没有过?hehe

嘿嘿 said...

“这种童真,谁没有过?”

可是…………
这种童贞就只能一生祗有一次!

哈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AliVe,
哈哈。。。有点不好意思。。。

嘿嘿,
你的应该被夺走了!!!

大小姐:) said...

以前我很喜歡的。。
可是現在我比較喜歡小叮噹。。
嘻嘻嘻。。

发白日梦^^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以前我也是很喜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