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这种也算是幸福?


承诺,你给了以后,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你给得越多,背后的负担,会不会让接受这份承诺的人感到压力?
或许你不晓得,不知道,甚至想去逃避!
接受这份承诺,是很幸福的,却也是一个枷锁!
就好比在一个结婚典礼一样,当神父问你:
“你愿不愿意和某某人在一起到老,无论他贫困、富贵或疾病?”
“。。。。我不愿意!!。。。”(哗哗声,从群众那里传出来。。)
然后就落跑,头也不会的跑出教堂!(可能在教堂外面已经有一架taxi等着你上车)

有些女子要他的男朋友无论做什么事,都要通过她的同意!比如说,她的男朋友在facebook上有一个女子add他做朋友,她就当场命令他将这个女子delete掉,然后再“巡视”他的friend list,过滤一些“应该在里面的人和不应该在里面的人”!这位仁兄也只好无奈的听从吩咐而已!!(这名男子的天真付出,最后还是给人“飞”了!)

有些更霸道的,当着很多人的面前狂骂她的男友,而那名男子只有头低低不敢反抗!有些还很懦夫的任由这名恶婆娘臭骂,还求她原谅!(这是亲眼看到的例子,我的眼睛就是证据)

试想一下,这种也算是幸福?还是因为爱得盲目而自甘堕落?!当你们看到那些男子帮她的女朋友拿包包时,他是甘愿的?觉得幸福的?还是逼于无奈才那么做?!那些随传随到就是一种义务?还是我们这些男人就是天生犯贱的生物?

当我们之间的快乐都被你掏空了,我的付出是不是成了地上的忐忑,就算再努力去拼奏,也无法恢复以往那样完整!请别再说爱我,因为你给的全是悔恨,却埋葬了我的天真!

23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曾听说过
爱一个人不是刻意要他为你而改变
而是本身为了另一半而改变。


我看过一些朋友
我真的不会形容他们,
分手时讲到几痛几痛
不久后就换新的,
换了不久又换多一个

那时的痛是真还是假的?


爱让人迷失,
爱让人摸不清。

发白日梦^^ said...

Chi Leong,
我很认同你说的。。就好像这个人在分手那刻说的痛,到了日后,还会是一回事吗?反而在风流快活了!付出的,未必能得到什么,只就是所谓的不平衡对待!!

豆腐 said...

现在都是女子在欺负男子。
幸福对我来说是很容易的东西。
因为我单身。哈哈

said...

这种男人真没用,这种女人超下贱

北西八地 said...

我觉得
做人要有思想

不能说对方要求我们做什么就做什么
如果心甘情愿去做的话
最后别说些什么我为你付出这么多你却没有回报之类的话。。。
因为那是你心甘情愿的

如果不心甘情愿的话
直接讲出来。。。不要憋着憋着
逆来顺受一点都不健康

lock said...

幸福.....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吧!

控制欲太強的女人, 不敢恭維!

发白日梦^^ said...

Wilson,
有时候单身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自由自在!哈!

L² ,
所谓痴男怨女,就是这么由来的!!

北西八地 ,
现今的男子都是为了爱他的女友,就算多不喜欢,还是回去做的///

lock,
控制过渡,最后还是两败俱伤!!

[SK] said...

兩個人相處, 我是覺得一定要有彼此的私人空間, 不可以說甚麼都拿出來"分享"的.. 那個界線越是模糊, 我就覺得越危險, 還是應該保持一個彼此能夠容忍和協議的距離..

发白日梦^^ said...

杰胜,
有些人就是喜欢自甘堕落,而且还觉得那是应分的。。

[SK],
也对,如果太过交待,反而让情况恶化到不能收拾的地步。。

Candlelyn said...

有时对另一半要好像放风筝一样~捉的太紧就会飞掉了~

Kaijun said...

这样的爱情,是由两个不成熟的恋人组成。
也许只有他们分手后才会开始改变。
没有人对也没有人错。

如果我以后的爱情是这样的,我情愿一辈子孤单。。。

嘿嘿 said...

不啱就找别的女孩啰!天涯何处无芳草!反正你还没到限期,还有大把时间慢慢找!

发白日梦^^ said...

Candlelyn,
哈哈。。很妙的形容!绑得越紧,关系会越僵硬!

MakE_LiFe_EasY,
有些人就是需要经过分离后,才知道自己的行为有多恶劣!也许需要这些磨练吧!

嘿嘿 ,
哈哈。。。所谓的限期是指年龄吗?

嘿嘿 said...

所谓的限期是指您还有的青春期,也等于你还有能力选人的年龄。嘿嘿~~~

小心!别过期!Expired了就没laku了!

哈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嘿嘿,
哈哈。。。我还是很laku的。。。男人的有限期不是到六十岁的咩?!一样行的!!

冬菇小弟弟 said...

每个人幸福的定义都不同,然而爱情的承诺与付出并不能与幸福划上等号。

发白日梦^^ said...

冬菇小弟弟,
承诺的背后,往往要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幸福只在那一瞬间!

oLive said...

爱情有时真的会让人变了样,不管是男或是女!
我觉得两个人之间就是需要信任,不过,
当其中一方开始说谎时,无论大事或小事,
就别怪另一放开始管上管下,管里管外的!

发白日梦^^ said...

oLive,
当身边的另一半开始说谎,就是原谅了以后,心里还是会疑神疑鬼的。。。在那时候,彼此间的信任已经破产了,就算勉强在一起,也不会觉得幸福!

yiipin said...

呵??真有其女??@@哗,好“女王”哦...呵呵...不担心,男生以后会找到更好的,这位女生不珍惜他,是她一辈子的损失,因为要找到一个那么迁就自己的男朋友是世界上的稀有动物了!==
谢谢来访哦,也许你和其他博友一样link不到我,不好意思...呵呵...

发白日梦^^ said...

yiipin,
就算有再好的男子,以这名女子的性格,那些男人都会跑掉咯!哈哈~

jun wei's said...

这世界还有这种东西喔?唉,一笑置之吧。

发白日梦^^ said...

jun wei's,
世界的奇闻多得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