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花心是谁的专利?


花心是不是男人的专利?你是否花心?
以男人的立场,如果你有了女朋友,你还不会“心思思”想享齐人之福?
古代的阿伯都是三妻四妾,一直给自己理由:
“我要为家里开枝散叶,生多几个慈咕丁延续香灯!”
结果,成群妻妾各怀鬼胎“攻心计”争宠,再来个吃偏方搏生仔争家产!好了,不要飞到那么远,回到近代吧!我国的友族同胞因为教义,所以也能享四房之福!他们的理由,大致上是“多些人传宗接代及互相照顾”!刚开始娶他的大婆时,不是对她信誓旦旦说会照顾她一辈子,让她永远幸福快乐吗?为何转个年头就纳妾,还说什么多一个人照料家里一切,然后两姐妹和平共处!?爱,对这些人来说真的那么脆弱吗?这些就是你拿来做挡箭牌的烂理由吗?

女人也花心!我身边有一个花痴女性友人,她喜欢在交友网站认识不同的男子!然后在MSN谈不久后,就叫人家老公!有一次我去她的家和她讨论assignment的事,她就开始炫耀:

花心女:唉!我很烦耶!
我:不用烦啦!assignment的事,我会看住你们的!
花心女:不是这个啦!我在烦着我的“老公们”,都不知道要选哪一个好?!
我:吓!你的意思是。。。?
(她就开她的老公们的照片给我看)
花心女:你看这个,他很有钱的,驾跑车的。。。这个很丑咯,但对我很好很体贴。。。。这个是坏小子来的,他很讨我开心。。。。
我:你真人不露相喔!(因为她长得很猪扒)
花心女:我的婆婆叫我选那个有钱的。。。我也是那么想。。。(很光荣的眼神从她那副发姣到要命的样子流露出来)

当时,我才知道这个“潘金莲”在同一时候有八个男朋友!你说她花不花心?她在古代是要浸猪笼的!哼!

爱情就像一场赌局,任你定输赢!贪心的人,会举棋不定,然后不停下注!无论你在最后下注的是那一个号码,你都会是输家!因为,你失去了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你甚至将爱情廉价化了,你只是彼此间的一个劫,浪费时间让人活得委屈活得不安!不要出来害人了!!

18 comments:

fufu said...

hahaha 花心 - 每个人都会花心的 还且很容易
但是专心就很难学会
痴心很恐怖但是还是会有人学会
可以真心的有几人呢??

豪少 said...

要花心有多难?看看身边的朋友就知道了;但说到专一,在现今快餐的社会里,换伴侣就好像换新衣一样那么快了。。。

Kaijun said...

有些人,把爱和其他东西融合起来,但这还是爱吗?
这样,那位“潘金莲”的未来爱情道路,一定会很坎坷。因为她根本就不知道爱。。等着看好戏吧~(我好坏~~ XD)

Wake Up Studio said...

我也不敢说我自己花不花心
因为有时候不是说接口还是什么
就突然出现两个令你着迷的女生
变得很难取舍。。。(虽然我还没有这种情况)
感觉这回事。。。真的有点难控制的


还有你的朋友那叫花痴
花心跟花痴是两回事
哈哈哈哈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fufu,
嗯!那是不否认的!只求真心,不需要太痴心啦!哈!

豪少 ,
至少我不是那样的人!爱一个人。最后却要伤她的心,不是更残忍?

MakE_LiFe_EasY,
哈哈~太久没有联络她了!可能她现在做了“少奶奶”吧?!她是看钱眼开的!

北西八地,
我也会啊!嗬嗬!但我还是觉得身边的最好哦!
那个统一起来叫“花心萝卜”。。哈!

利端 said...

看了你的描述,我觉得你的朋友是花痴。八个男友?!呵呵。人家都不知道有没有把她当女友咧。

有些女生,你发一个短讯,她就以为人家要追求她。
有些女生,人家只是应酬的赞她漂亮,她就以为人家暗恋她仰慕她。

再加一个在msn或FB叫人家老公,人家没有反对就以为人家等她挑!拜托,只是叫过瘾的。别那么认真。哈哈。。。。

said...

haha~ this is what we call "fast-food" love :P

发白日梦^^ said...

利端,
哈哈~你也说得对!她就是那么白痴,而且还专挑有钱的少爷!有够佩服她!是一名拜金女!

发白日梦^^ said...

L²,
don't know which 1 is McD or KFC or Pizza Hut?!hahahaa~

lock said...

大家都定力不足吧!

发白日梦^^ said...

lock,
哈哈~一目了然!

杰胜 said...

我不喜欢花心大罗卜的!哈哈!

[SK] said...

我看你的朋友不是花心, 而是漁翁撒網, 一腳踏幾船, 結果最終掉進海水的應該是她吧??

发白日梦^^ said...

杰胜 ,
哈哈~咸鱼青菜咯。。。

[SK],
不晓得她会不会游泳咯!哈哈~

Chris said...

我觉得是人都会花心, 因为这是人的天性, 就像是人都会喜欢漂亮的东西一样.

发白日梦^^ said...

Chris ,
唉。。。难怪那么多人忽略我咯。。因为我长得丑。。可怜!

Chris said...

发白日梦^^: 不要这样说自己啦, 各花入各眼嘛..

发白日梦^^ said...

Chris,
哈哈。。。你应该很花心咯!而且还活在花花世界。。。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