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友谊”


有没有喜欢一个人到无法自拔的时候?
有没有默默期望有一天能牵起你的手?
有没有过分关心或是不停的想起你了?
有没有因为你没有回我的信息而受尽煎熬?
有没有身边出现一个她爱你多过你爱她的人?
有没有发现彼此都在兜圈子,最后还是回到了原点?

你送我的礼物,我依然保留,
“友谊”这个吊饰,我还挂在房间,
每每收拾房间时,不经意就会拿起这“友谊”,
一个彼此间许下的承诺,回想起来还是会心一笑!

还记得那一晚,我狠心甩下你的手,你哭了一晚不停的打进我的手提电话,
我还是忍心的不接你的电话,知道你打到我姐姐那里,我才叫你去睡吧!
直接了然告诉你:
“我们之间就这样了,你去睡吧!”
回到被窝里,我还是掩着口无声痛哭。。。。
收起了那骄傲,我承认自己曾经备受煎熬难过!
这些年,我从朋友口中知道你过得不错,好像还有一个不错的人在身边!
祝你幸福快乐这个字,算是我给你最后的话。。。

10 comments:

Mickey Mouse said...

Im sure u r doing as well as her..:)

dodo said...

take care my fren. :)

明仔(Anson) said...

祝福你也跟她一样过得很好~
人的任性也会导致令人伤心的结局,
虽然有时不是自己想要的,
但是我们能却不肯低下头~
要学习容忍哦~
祝福你哦~

发白日梦^^ said...

Mickey Mouse ,
yup, i try my best....

dodo,
i had u all ma....
haha

明仔(Anson) ,
容忍可能有限度吧~但我知道这对彼此都好,结局不可能团圆,但我现在还是活得很开心。。。

Kaijun said...

只要她能幸福,一切都是值得的。

said...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SK] said...

希望你也和他一樣, 有個更好的另一伴在你身邊~~ :)

发白日梦^^ said...

MakE_LiFe_EasY,
我永远祝福她。。。

L²,
we not belong together but v r happy than ever...

[SK] ,
但愿如此~

小煒 said...

希望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发白日梦^^ said...

小煒司礫,
哈哈~我是过得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