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鬼戏


“啊啊呀啊。。。。救命啊。。。。”
有看鬼戏的人,通常都会遇上这句对白!不懂自己为何那么喜欢看鬼戏!可以说是培养成兴趣了!小时候的我,简直是越怕越要看!每当鬼怪出现时,我都会按着耳朵,看着那个鬼魔出现,然后心里也为那主角紧张起来(还跳上沙发),不停的说:
“快点跑啊。。。。。”
小时候的我真的很白痴,看了鬼戏后,我都会提早去睡觉!因为,我怕太晚睡的话,会听到奇怪的声音!加上家里习惯在全家人睡觉时,把所有的灯都关上,现场就会变得黑漆漆一片!那时候,气氛就变得诡异兼奇奇怪怪的声音跑出来了!(想象力够丰富吧?!)此刻,我都会睡不着,用被子从头盖到脚!深怕鬼怪会从被子脚底爬上来,我只好“包粽子”咯!害怕嘛,当然不敢盖眼睛咯!但又很眼睡,这时候,我就会潜入妈妈的房间,躲在她床头的角落头看着她睡觉!她睡到一半,看到我蹲在那里看着她时,也吓到半死咯!然后就赶我回房睡!哈哈哈!现在回想起来真的蛮有趣!

你们有没有发现,以前的鬼戏都是轻松幽默剧,肯定会有些搞笑或是有色笑话之类的,反观现在的鬼戏也太“心理战”了!往往都是关联到你日常生活做的事,然后从中冲出鬼怪来,真的无声无息吓人一跳!我的一位同事在小时候看了“The Nightmare Of Elm Street”后,就被吓倒从此不看鬼戏了!难怪我们约他看恐怖戏都被拒绝咯!哈哈!有一次和女同学去看“古宅心慌慌”时,她竟然全场用外套挡住前面,还一直问我们:“那个鬼出来了没?”真的冷汗直冒!!

我相信世上还有很多人和我一样咯!越怕越要看,你说对不对?

24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我看了鬼戏之后,会有几天一直觉得它就在我左右看着我~前些日子重温【猛鬼大厦】,还是会很害怕。

fufu said...

i like watching horror movies yay =p

发白日梦^^ said...

键轩惠娘,
那么巧,我也是刚看了【猛鬼大厦】,看到以前的鬼戏,都笑到爆!哈哈!

fufu,
haha...v have same hobbies rite nw...

said...

haha, u r so cute

Wake Up Studio said...

我已经不进戏院看鬼片了
因为真的有点无聊

哈哈哈哈
只会一直冲出来吓你那种
很少有那种会真的让你怕整天的感觉

豪少 said...

哈哈,小弟正是此人也!有时候看恐怖的画面时眼睛会变得像林忆莲那么细!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現在的鬼片是注重氣氛不注重情景
尤其是日本的鬼片
看完整部,那只鬼才出現一下下
不過我還是很怕看鬼片

垃圾魚-sookyee said...

我比較喜歡看以前的鬼視。。。現在的比較恐怖﹐尤其是泰國的鬼視。。。

Xing Tells You said...

haha~ I'm one of "THEM"~ same with what you mentioned lar~ hehe
anyway, do you believe in ghost?

发白日梦^^ said...

L² ,
cute?haha...im a bit stupid la...

北西八地,
哈哈~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犯贱,特地买票看鬼戏吓自己。。

豪少 ,
哈哈。。。你的眼睛已经很小了。。。我还会偷偷去按住耳朵。。。

发白日梦^^ said...

十六夜真人,
哈~你说得对!他们很喜欢将那些情节生活化!所以往往会吓倒人!

垃圾魚-stacey,
哈哈~以前的比较搞笑咯!

Xing Tells You,
Ghost?ya,i do believe tis world have certain things can't explain by science...thr4,anything can be happend!but...dont appear in my life..hahahaha...i will scare!!

类私理 said...

我可是鬼戏的忠实粉丝呢!!!
越恐怖越血腥我就越喜欢。。。
几时我们在吃来看鬼戏呢???

〤Ecl!5oNz™〤 said...

我是没有在怕啦...
通常都很少看的因为大多数的鬼戏都好没有故事情节... >.<
可是有时候也是需要让我们的神经刺激一下的... :P

发白日梦^^ said...

类私理,
随时随地都可以咯!听说the nightmare of elm street在五月上。。。

〤Ecl!5oNz™〤,
他们的重点是要吓你们而以咯!

小煒 said...

哈哈哈
我也是喜歡看鬼戲的
呵呵

[SK] said...

哈哈, 對囉, 我是覺得我們啊, 越是害怕就越是要看下去.. 以前小時候在家裡看鬼戲, 還會跑去房間拿被單出來蓋, 這樣沒有那麼怕, 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小煒司礫,
哈哈~大家都是“无鬼不欢”吧!

[SK],
哇!那么夸张啊!妈妈还骂我神经病呢!

天使 said...

我不敢看鬼戏。。。
会怕。。。
更不会花钱去戏院被鬼吓@___@

就算看鬼戏的话也是要在家,然后有很多很多人陪我看,还有枕头(让我关住)
=.="
其实我还真的不适合看鬼戏的。。。
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天使 ,
一个人看当然会怕咯!我也要和别人一起看的,万一只有自己的话,我只好等咯。。哈!

大小姐:) said...

我最爱看鬼戏了。。
看了都不敢睡觉。。
连上厕所都要人陪~

啊卡 said...

我超爱看,也很爱在别人面前拌大胆扮不怕,,其实心里是怕到要死

这就是犯贱咯,又要怕又要看

发白日梦^^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上厕所我还可以一个人啦。。。但会很赶快解决完毕。。哈哈!

~啊卡正传~,
哈哈~我也是咯!每次都是说:看看看~
然后就在那里紧张。。哈!

河后離村沙 said...

很久沒看鬼片了!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河后離村沙,
上次去戏院看那套是panaromal activ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