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新年回家乡咯!!


明天(星期五)我就要回家乡和爸妈团聚欢庆新年了!
等这一天,我都没心情工作咯!不止我一个人没心情咯!我的部门同事每一位都颓废等过年咯!这一次的新年,我向公司告假到22号才开工!第一次拿花红,第一次给家人新年钱,对我来说总是意义非凡!还有,我第一次为家人办年货哦!!真的是“大个仔”咯!拿了那么多年的红包,说真的,没什么感觉了!我只期待那个气氛而已!多少对我来说,真的不重要!今年和往年一样,都只是我们一家三口过年三十晚及年初一!年少时的我,常常会想:
“等下晚上我要去谁谁谁的家玩及拿红包!”
现在的我反而会想:“我向呆在家里和爸妈一起过,想成为第一个人祝他们新年快乐!”
就算今天我收到朋友的邀请,我也很犹疑!
哈哈哈~是不是快变成宅男了?

明天回公司只是吃喝玩乐两三个小时,就可以各自回家乡了!!听说有抽大奖环节,希望我能抽到现金奖咯!哈哈哈哈哈!想过肥年嘛!!哈哈!好啦!!回家乡的朋友,一路顺风!不忘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

刚看了《72家租客》,还蛮好笑的!!

9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我就不同了。。。
我就希望收到很多很多的红包!!
越多越好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咔咔

因为再多几年我相信我也没得收了
呜呜呜

♥JuN 君♥ said...

新年快乐哦!!!!
^_^

河后離村沙 said...

新年快樂哦^^

垃圾魚-sookyee said...

新年快樂。。。人就是這樣﹐年紀大了﹐就不像以前這樣喜歡在外面跑了。。。

lock said...

真的大個仔了!

好生性哦!

祝你虎年虎虎生威!

小煒 said...

呵呵
新年快乐^^

fufu said...

xin nian kuai le and happy valentie's day ya

kc said...

新年快乐哦!!

Chris said...

恭喜发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