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最伤教训


曾经天真的以为能摆脱宿命,
曾经以为自己能勇敢留住你,
曾经想不顾一切另创造天地,
曾经无望中哑忍偷生挽留你,
曾经我想过拥抱你背后影子,

我想过摆脱这个宿命,
我不相信命中注定,
我和你不愿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
我不甘心,我不安份,我想反抗命运!

用爱换最伤教训,
留下的眼泪是我不甘心,
我知道不应该让它发生,
我让爱转成恨,
我们成了遗憾的牺牲品,
告别的话乃留在内心深处,

如果我能勇敢地去改变,我就能留住你?
如果我能义无反顾的爱下去,我们是否白头到老?
如果我能伸出手挽住你,结局会不会有所改变?
如果我能勇敢地抱紧你,我们就不退避走下去。。。。
如果我可以变得善忘,我就能忘了你。。。

3 comments:

垃圾魚-sookyee said...

當發了一場大病﹗﹗﹗病好後﹐就忘了一幹二淨﹗﹗喜歡你趕快好起來八﹗﹗

杰胜 said...

当作是一种人生的历练吧!
大丈夫能屈能伸,就潇潇洒洒一些吧!
把一切交给时间~

发白日梦^^ said...

垃圾魚-stacey ,
有那么容易说忘就忘?

杰胜 ,
的确时间是最好的良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