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闷闷闷~


最近新年mood很浓!都怪我家老妈一直打给我说:
“我和你老爸很忙啊!要为家里的铁门和天花板涂新漆!”
“The Store那里很多人抢冬瓜茶!”
“我和那猪肉婆订了猪油网,新年可以弄炸春卷!”
“我订了桌子,年初二一家人可以去那里捞生!”

你说吧!我能不新年mood吗?加上,我在上个月就忙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公司通常会在新年前一个月就做很多宣传计划和活动,还有分配新年货!)现在的我,都在countdown下个星期五的到来,因为那天是去公司做半天闲人!哈哈 !
(其实那天去上班,也只是吃喝玩乐!)

发现某某人士靠“黄马褂”上位,真的“眼红红”!不是说什么妒嫉,但不能因为如此而牺牲一些“很努力奋斗学习”的人咯!!加上一些“马屁精”,真的看到都“眼火爆”!!
最不服气的是这位“小王子”和我“同期出道”!
这些“马屁精”竟然说他能越级晋升!?还要比我多福利?怎么可能?!
我不服气!我不甘心!我不相信命中注定!!反击行动升级!!!!

12 comments:

杰胜 said...

哈哈!我也是很想快快过新年呢!
上个月中开始一直想快快新年了呢~
恨不得明天就是新年,可以放假了!
其他人不要管咯,做好自己本分就好!
新年要到了,得快快乐乐迎接哦!

〤Ecl!5oNz™〤 said...

不要管他们了吧... =.=
新年要开心点...
也要小心吃太热气的食物... XD

lock said...

悶和新年有關係咩?

hehe!

垃圾魚-sookyee said...

快上位的人﹐很容易跌下來。。。真正有能力的人﹐上司很快就可欣賞你。。。
加油﹗﹗

[SK] said...

還有一個禮拜多才過年喎, 我還沒有感覺到新年的氣氛囉.. 可能和年紀有關係吧?? 呵呵..

发白日梦^^ said...

杰胜,
新年真的好期待哦!!快点来临吧!哈哈!

〤Ecl!5oNz™〤,
哈哈~炸年糕算不算热气?我会尽量玩得开心的!!

lock,
当然有咯!现在每天在公司做报告时,都会想到“几时可以放假?”。。哈哈!

垃圾魚-stacey,
我也这么认为!我有的是实力!!谢谢你哦!

[SK],
你这个大忙人,怎么察觉到新年的到来?!哈哈!跟你年纪没关系啦!几时派红包?哈哈~

啊卡 said...

就是有这种黄马跨和马屁精的人,,公司才会搞到风风雨雨,,是非多多~~~最讨厌了~~

加油~~~真的忍无可忍就要毛吹自荐了~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 你就好啦~
我好像没什么新年mood咯~

said...

there's a lot of "黄马褂" in my company :P

kc said...

有一天也会轮到你升级的!
哈哈~~
加油哦!!
新年要快快乐乐哦!

古克石の屋 said...

我连还有几天才新年都没去算呢。可见已经老了。。。。唉。。。

发白日梦^^ said...

~啊卡正传~,
我的公司是不错的学习环境,但就是有一些“眼火爆”的人~唉!!

幸福王子 ,
是被妈妈感染的啦!!

L² ,
对咯!!真的要反击咯!!

kc ,
希望有这么一天吧!我已经很努力了!!
新年快乐哦!

古克石屋 ,
那么快认老?哈哈~
新年最期待就是和家人相处的时间较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