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荷包缩水!


神啊!请您原谅我吧!我真的知错了!我“不小心”又败家了!
都怪新年咯!大家都疯着在衣店里强衣服!还有那些20%, 50%及70%的折扣牌!真的该死!
害我买了一件又一件!哎呀!刚好又是出粮的时间,简直就是“天时,地利,人和”三个因素撞在一起,搞到我荷包缩水咯!这边嘴里不停嘀咕说要“省钱、省钱”,那边就看到很多“妖魔鬼怪”在滑动架子的衣服,默默对我说:
“你穿起来会很好看的,又有50%discount!不要考虑那么多了,拿我起来去counter付钱啦!”
Oh No!!我中招了!完全被迷糊给钱去了!
过后中场休息时,我金吉利餐厅深深后悔着,对自己说:
“我要清醒了!我要坚持自己的立场!不能买了!”
谁知道,医饱肚子后,就踏进鞋店买了一双球鞋!
啊啊啊~~~~~~~~~
我在干嘛啊!又做蠢事了!气死人了!!!!这两个星期又要吃“谷种”了!

我家老妈也是怂恿者之一,她说:
“要买一件新的formal衣,过年后开工第一天穿新衣,从年头顺利到年尾!”
怪不得,我在袋里找到一件新的formal衣!
哼!老妈,你需要为我败家付出20%的责任!不要吝啬我的红包钱哦!

今年对紫色特别有好感!还买了三件呢!真的扑街了!呜呜~

9 comments:

kc said...

哈哈。。
我也买了五件衣和一件短裤。。
现在很穷咯!!

fufu said...

good! i only bought 2 items when i was in munich end of 2009... dont have money for more ><

发白日梦^^ said...

kc,
哈哈~才月头而已,就穷死了!

fufu,
haha~for sure is very expensive!!

河后離村沙 said...

我還沒買咯!^^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 我最近也是没钱了~

发白日梦^^ said...

河后離村沙,
你应该是“最后一分钟”那种吧!哈哈~

幸福王子,
哈哈~齐齐扑街吧!!

垃圾魚-sookyee said...

我也破產了。。。還沒到新年﹗﹗﹗不知怎樣挨到。。。

发白日梦^^ said...

垃圾魚-stacey,
期待新年哦!没有心情工作~哈哈!

豪少 said...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啊!哈哈~ 下个月就省点用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