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神经病起来是没办法的!


无聊的时候, 你会做什么?
煲连戏剧?睡觉?吃东西?去唱K?还是来一场电影?
自己的世界,就躲在网络里了!不是面子书(facebook),就是上网听歌看戏!
买了一大堆书,却用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才将它消化完毕!真的要对我的书说声“抱歉”!
有时候,就是很想在不适当的时候做不适当的事!你们会有这种感觉或想法吗?
比如:生病还是很想喝汽水及去看电影!或是在深夜想出街到处跑!(但明天还要工作)
很眼睡,却不想就这样睡去了!唉!真的神经病咩!?
是不是因为自己过了一个“早九晚五”的生活后,就想搞点突破之类的事?!
很想打破这个没火花、没突破的日子!?
我的人生该不会那么无聊的过吧?也未免太节奏感了吧?可不可以来个走音?哈哈?!
另外,别问我几时拍拖?或结婚?(夸张!)
我该不会是MY FM里那个被讨论几时结婚那个吧?!
嘿!也要有人爱我才行咯!!come on!!我比较向往赚钱!没有钱,哪来的生活和娱乐!!??

最近回公司遇到一位安娣同事,她开口就问我:
“你有没有家姐或细妹?”
我就笑笑的答她:“有家姐咯!”
她也笑笑的回答我:“那么一定很靓女!”
我心想:“她怎么知道?yer….我懂了!她是间接性称赞我靓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跟你们开玩笑而已!
(还没吃饭的,别看!不然没有胃口就别赖我!哈!)

12 comments:

jun wei's said...

应该把“看了会没胃口”这提示放在前面嘛~
看完了,胃口也没了,才发现那小提示...
哈哈,讲笑~纯粹无聊中。

发白日梦^^ said...

jun wei's,
就知道是你咯!所以特地给你没胃口。。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SK] said...

呵呵呵呵, 慘喇你, 那個安娣看上了你哦!! 不錯嘛, 可能以後天天有愛心午餐吃哦, 哈哈哈哈哈哈!! :D

类私理 said...

你转也转的太大圈了。。。哈哈!!!自赞自己哦!!!

发白日梦^^ said...

[SK] ,
爱心午餐?我没那么好命啦!哈哈哈哈!

类私理 ,
哈哈哈~我是在推测她所想的!

said...

its because u look like a gal? hahaha~

小煒 said...

哈哈哈
我最近无聊到顶透
你讲的我全部都做了
一个字"显"
哈哈哈

夏娃公主 said...

haha~我就好像你那样,明明生病,还吃炸鸡啊,薯条啊,明明很想睡觉,但是却坐在电脑前面,做些有的没得~
哈哈,人就是这样的咯!
你要什么突破?哈哈...
做么没看你放你照片上来给大家分享下呢?哈哈~
让我看看有几靓仔~kakakakaka..

发白日梦^^ said...

L² ,
hahahaha....i am pretty boy><''

小煒司礫,
哈哈~无聊的时候,就是那么颓废咯!

夏娃公主,
我的照片?看回之前我的照片啦!之前的文章有放咯!哈哈~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好看!害羞!哈哈啊哈哈哈~

lock said...

你的auntie同事很厲害爛gag哦!

Anonymous said...

不是上网, facebook, 就是听歌或褒戏...我也是这样, 哈哈! 你的安娣同事真风趣!

发白日梦^^ said...

lock ,
哈哈~不要这样讲她!她也是说真相而已!

martt.hong,
我们都一样无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