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不要再撒盐


有时候,我已近遗忘这世界,活跃在自己的空间,做自己也不晓得是对或错的事。
这一刻,我真的有苦难言,我觉得自己不再天真、不再留恋以往的岁月。

我不停的旋转在这悬关,不停用不同的骗话掩饰自己,就算成了假面天使,我也要按乃自己的良心,不停修饰一切,也没有想过自己何时才能从迷失的丛林走回正轨!

我和自己分享了寂寞,也倾诉那不能言语的秘密!
可能人类没能摆脱尊严问题,为了这一切,在自己周遭搭起了无形围墙!

为了偿还,我没有了自我,我也心有不甘,我越来越暴躁了!
我越来越不能容能你,渐渐的,从鸡蛋里挑骨头!

是你不了解我,还是一切已经走到尽头?
还记得我说过:
“当我要偿还一切的时候,就是我们各走各的时候。。。。”

放开了拳头,抛开种种怀疑,很想跳进水里,洗净那幽乱的思绪!
就让我在水里尽情的哭,就算被看见了,也分不清楚我脸上是泪水还是水珠。。。。

13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明白那种感受!祝你伤口早日愈合!新年快乐!^^

类私理 said...

你还好吧???要快点振作起来哦!!!

杰胜 said...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过去的种种就随风而去吧!
把握当下,创造未来!祝福你!

Nick尼克仔 said...

感觉你心事重重的~
新年来了
就开心点咯~
过去的事情
就让他随时间慢慢逝去
加油哦~新年快乐~

河后離村沙 said...

要開心哦~
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加油吧
happy new year

said...

wah~ sounds so serious and sad... wat happened 假面天使?

[SK] said...

希望新的一年, 你會過得更加的開心和堅強吧.. 為你加油哦!! :)

百里幻雲 said...

渡過困境
你會更成長.

fufu said...

stay strong my friend...anyway happy 2010 :)

夏娃公主 said...

怎么了呢?
你感觉更不开心了呢...
新的一年要好好加油哦...
我们都支持你的..

Chris said...

哦? 碰到难题了?

啊卡 said...

冷静下吧,,一个人静一静,,答案就会自动找上门来了~

希望你的烦恼能一一解开~

3ugene said...

怎么啦?不要难过!!
加油啊!!新的一年了。。不要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