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十二月的白日梦!

上面那张大合照是和我的同事唱K拍下的,其中一位同事要搬去shah alam的工厂上班,这是她写给我们每个人的祝福语,很珍惜这一张卡,感受良多~
下面这一张是我的爸妈在One U圣诞舞台拍下的~



















这一幅绿绿的环保袋施公司在Bukit Jalil举办活动而包的!!这里面有我的奋斗努力哦!

和同事去One U看戏时,路过觉得很美就拍下了!放工后的我特别憔悴咯!


在sunway拍下的,骆驼蛮可爱的!

这一张是两个星期前的肥样!!可恶!!

上个月剪头发的样子~

还没有剪头发的样子~

在试衣室里~

我在公司的座位,超级忙和乱!但放工前一定要整理,不然大老板会训话><’’



年尾了,日子过得超忙!!每天都埋头苦干!!真的“嗬屎都唔得喊”!!
毕业后的半年,我都忙于工作,没有再去“享受人生”或“败家”了。。。
觉得自己老了几十年,成为打工仔后,没有再去颓废过日了,也没有以前那股“说走就走”的冲劲了!!细心看回以前的照片,我好像肥了一圈!!整个脸圆圆的,快和圣诞老人长得一模一样了!!(只差没有胡胡子)真的跑出去都没人要咯!!可怜!!
好了,感叹完毕!让我报告一下自己的状况吧!!

最近为了要扑公司的圣诞餐宴,我们每个人都要买一份RM15-RM20的礼物和同事交换!别以为很简单,要买一份礼物,又要男或女可以用的,真的很难咯!!结果我跑了四间shopping才买了“太阳能雪人公仔”!以为是最适合的礼物,却被一位女同事酸说:
“我不要抽到那些太阳能公仔!!我绝对不会放在车的!!”
结果,她就不幸抽中我的礼物。。。。还说:“yer….我竟然那么不幸!”
但也有很多同事喜欢我的礼物,还赞我的雪人公仔很可爱,皆因这个雪人除了头会摇,连身体也能不停的摆动!!不过,落在这个“贵妇型”的女同事手中,它的日子肯定不好过咯!雪人啊,不好意思,都是我害了你~
这一晚,我们在one U的Garden共进圣诞餐宴,还玩了一个无聊游戏—用眼睛杀人,问你死不死!哈哈哈!!!

最近和我的前辈同事关系好转,大家开始了融洽的气氛!有时候他还会跑来我的位子和我畅谈!我有困难的时候,他给了我很多宝贵意见,而且还帮我隐忍解决了!真的打从心里感谢他!越来越满意公司的环境,每天都带着愉快的心情去上班!!是不是很癫呢?!哈哈~

原本打算在星期六放工后就回家乡,但老妈在前一天就打电话叫我不要回,她认为我在圣诞节又要回家(24号是老妈的生日,25号是婆婆的生日,26号是爸爸的生日),所以叫我别浪费油钱和toll钱!结果她和老爸跑下来KL找我!我带他们去One U走走,还请他们吃饭喝茶!说真的,自己还是没达到那种跨下海口说:“钱不是问题”这句话,我真地说不出口!有时候,我在半夜睡醒时,我会在那里想,到底我们毕业后,是为了事业而奋斗?还是我们只是要找一份安分高薪的工作来还债呢?还记得我要在两年后去美国或澳洲修MBA的意愿,到底能否成行?这一个谜。真的连金田一也无法解开咯!!只好见步行步吧!!

十二月的来临,代表2009年来到终点了!觉得自己不断改变,是好是坏,就让他人来评论吧!!

20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改变是好的啦!但是是往好的方面改变啦!哈哈……^^

圣诞舞台设计很美的说!^^祝你圣诞节快乐!

杰胜 said...

圣诞节到了,广场的设计都很美,很精致哦!
One U我还没去过呢!
新的一年充满了新的希望,要好好加油咯!祝福你!

kc said...

预祝你有一个美好的2010年哦!!

还有圣诞节快乐哦!

Kaijun said...

圣诞节快乐~~
看来你开始转运了哟~~
公司这些活动,真的可以促进同事之间的感情~~

Chi Leong said...

圣诞老人要派礼物吗?

发白日梦^^ said...

穷光蛋市长,
希望是好的方面咯!妈妈还说我明年运势普普通通,晕掉~

杰胜,
那里的舞台设计蛮不错!也祝你merry x'mas!!

kc,
你也是哦!!祝你天天快乐!!

MakE_LiFe_EasY,
哈哈。。谢谢!还好拉,都是花钱的活动:P
不过还蛮开心的!!圣诞快乐!

Chi Leong ,
哈哈。。派糖果给你咯!!

[SK] said...

你的同事很有心思, 那個卡片很漂亮囉, 每個人都送一個嗎??

你的桌子算很整齊了, 看過我的沒有?? 看了你就知道甚麼叫做亂.. :D

我們上個星期四剛交換禮物了, 我們的budget是RM20-25, 我拿到一個猴子公仔, 很可愛的, 我桌面上的玩具王國又多一位成員了, 呵呵呵呵!!! :p

said...

have a good new year then :)

发白日梦^^ said...

[SK] ,
是啊,他送我们每个人一个这张卡片,每天我都会拿来看一下,觉得很温馨咯!!哈哈。。。我的桌子还有更乱的,不过我也想看看你的桌子咯,快点post上来和我们分享吧!我收到的是一个名片盒子,暂时还没有什么用处,但我的雪人公仔很可爱,你也会喜欢咯!!哈哈!!

L²,
thanks so much!!wish u have a wonderful day on next year!!merry x'mas~

百里幻雲 said...

你們那耶誕氣氛很濃厚哦...
還會互換禮物.

河后離村沙 said...

你們唱K醬多人去的哦~
我才幾個罷了..
怎么我去sunway的時候沒看到骆驼
圣诞老人~圣誕節快樂咯!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百里幻雲 ,
哈哈。。。还不错啦!!我还以为台湾会更有气氛!!

河后離村沙,
哈哈。。都是自己部门的同事咯!!大家都差不多年级,所以满欢乐的!!有骆驼啦!靠近中东餐厅那里,附近是shogun咯!!

幸福王子 said...

你的家人很有缘。
生日也在一起。

:)

感觉西马的布置都比这里漂亮。

fufu said...

hohohoo merry christmas re

发白日梦^^ said...

幸福王子,
哈哈。。。他们都是吵吵闹闹的一家人!!我们都是冬天出世的一家人!西马很美?我也很想去看看哦!!

fufu,
how was ur x'mas in foreign country?im sure u have a wonderful x'mas over thr...hohoho><''

William said...

I saw that camel at Sunway. It's something I would call a B-grade decoration. :S

发白日梦^^ said...

William,
ha ha ...i knw it's not the best,but it's more adapt to the arab culture thr...since that lorong is full of arab restoran & shop ><'''

昕倩 said...

新年快乐!祝你一切美好安康!加油!

发白日梦^^ said...

昕倩,
新年快乐!!

lock said...

你爸媽很疼惜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