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单翼天使






天使,一个和平的象征,你我心中的完美主义人物!
那一对白色翅膀,带他飞向世界各地聆听苦难者的心声!
天使,其实就是人类的化身
他活在每一个人的心里,在人类获得纯洁心灵修成正果时,
背后的白色翅膀才会破蚕而出,飞上天空,迈向和平之生活!

然而,这世界不再和平,不再纯洁,也不再和睦共处了!
人类也不再单纯了!
他们都被心魔蒙蔽了心智!翅膀也不再是纯白色了!
黑色的翅膀,让他们趋向恶魔之路
谎言谎语、炮火枪声、打打杀杀、你抢我夺。。。
一切一切,污染了整个世界的和平之音!

我,永远也不会成为天使。
因为,我是一个不完美的天使
我只是一个单翼天使
我不能飞上天空享受和平之音!
我也不希望踏上恶魔之路,长出那厌恶的黑色翅膀!
我宁愿成为单翼天使!
或许,我只能等待!
等待另一个单翼天使,和我倾诉彼此的寂寞与无奈,
然后和我拥抱,抖动彼此的单翼,
愉快的飞上天空,散发和平之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们都不是完美天使,身体上的缺陷及心灵上的缺角,都让我们成了单翼天使!只有互补彼此间的不足,才能完成共同的理念!其实,每一个人都会有他不足之处,只要懂得去调适,就算是一个驼背的人,它也是美丽的!因为,你不能否认那驼背里装着那《未开发的翅膀》!

以前的我会很恨
是你们让我的心受了伤!是你们践踏了我那纯真的心!那一晚,我纯白的翅膀变成了黑色!雨水中的倒影,我看到了黑翅膀的天使。。。。。我趋向恶魔了
挣扎的心,让我醒觉---我不能盲目的成魔!我不要成为丑恶的夜叉!当场拆断了翅膀,成了单翼天使!我宁愿等待,等待下一个更好的!就算是单翼,还是能很快乐的生活!

48 comments:

mr-underwater said...

希望你快乐~
不要伤心~

发白日梦^^ said...

稀客,
微笑能胜过一切!你坐了沙发!哈!

Unknown said...

又为感情事而烦啊!!!
别那么不高兴啦!!!
要快快乐乐的生活哦!

Louis said...

天使?
是我很钟意的一样东西,
给我很纯洁的感觉,
而且很有感染力,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会是天使吧?
可惜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做到,
而我好像已经趋近了堕落的天使...

发白日梦^^ said...

类私理,
哈哈。。那是《旧事件》咯!

louis,
每个人都是天使,只不过要看他是哪一类的天使!不要再堕落了啦!哈!

幸福王子 said...

我觉得,天使的包袱,太沉重了

百里幻雲 said...

有想要找另一伴的味道~~

发白日梦^^ said...

幸福王子,
沉重但却是天使的使命!

百里幻云,
哈哈。。。可能那另一半已经出现咯?!

fufu said...

天使哦~~
讓我這個快樂天使幫你咯
去我的部落看看就會沒事的了
哈哈哈哈 很無聊?? 開心很簡單罷了
all the best =p

发白日梦^^ said...

fufu,

你应该是旅游天使咯!哈哈哈。。。到处宣传各国的旅游文化!有贡献!哈哈哈。。。

天使 said...

天使是上天派来的使者。。。
哈哈哈。。。

那祝你快点找到你的另外一个单翼天使咯。。。
哈哈哈。。。^^

kc said...

你还好吗?
突然间看到你这样伤感的文章。。
吓了我一跳。。

发白日梦^^ said...

天使,
想不到写了一篇和你名字一样的文章!哈!

kc,
我还好啦!没有那么感伤啦!只不过有感而发!

kae said...

不完美,也是一种缺陷美~

最终会遇见,一直等待的~

+u+u~

发白日梦^^ said...

瑜,
不完美中的完美,最终还是脱离不了“缺陷”的存在!
等待,一个包容他的不完美之人!

七仔 CJ said...

要赶快开心起来~~
下一任会更好!

发白日梦^^ said...

七仔,

看了你那一篇咯!你很孝顺咯!

zzhen said...

醒啦??
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天使象征完美
但不是人类做到的
人不完美

jenny said...

世界已被污染~
纯白的天使不会再出现~
剩下的只有灰与黑的天使~
我不希望成为天使~
因为带着天使的名号是很痛苦的~
但是,我希望找到我的天使~
不管是灰或黑~
最重要的是他会守护着我~

斯文ღღrabbit said...

世界太现实了,太多虚假的人。
有时候难免会遇到这种人,就当作是让我们学会成长的过程咯~~
放心,我与你一样,只是个单翼天使,
伤心难过时,就来找我咯。
我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

hey fish said...

我是8卦天使,
哇哈哈。。
+u咯!!
不开心是来找我诉苦咯!!
我当你的听众

发白日梦^^ said...

龙猫,
醒了咯!==

oms,
所以我说人类的《进化版》就是天使!

dream,
希望你能找到你的“黑天使”咯!可能他已经在你身边了!

rabbit,
哇!感动!哈哈。。单翼也没什么不好,也有他自己动人的一面!

天平女,
谢谢你咯!到时候,不要嫌我烦咯!哈!

Nick尼克仔 said...

天使
也不一定有翅膀
只要心存在着力量
就能自在飞翔~
加油哦,朋友。

发白日梦^^ said...

nick,

第一次知道,原来天使也可能没有翅膀!

Eva said...

俺喜欢你那句单翼天使等着另一‘只’单翼天使...XD

发白日梦^^ said...

eva,

单翼天使要等待另一个单翼才能在天空飞翔!谢谢哦!

hey fish said...

不会啦!!
我常听人家诉苦的,
起码将可以让他们好受点

发白日梦^^ said...

天平女,

我也有试过半夜有人打电话来跟我诉苦!哈!

[SK] said...

天使是人類的化身??
人類是天使的化身??
哪個才對?? :p

发白日梦^^ said...

sk,

人类的进化版就是天使!

Anonymous said...

缺陷美就是那最自然的天使...哈哈!

3ugene said...

伤心的经历是成长的过程
加油!单翼天使:)

杰胜 said...

做自己的天使是最快乐的!
领导着自己在天空自由自在地翱翔~
祝福你!

发白日梦^^ said...

martt hong,
就因为有缺陷,才算是完美的天使?

3ugene,
谢谢咯!是不错的历练!

杰胜,
但我也想要另一个天使的陪伴!哈!

QQ said...

单翼天使。。。让我想起一套连续剧,最后的结局,断了双手的男孩,与他心爱的女孩化成比翼鸟,男的因没了双手而失去了翅膀,女的就这样带着男的双宿双飞。。。不完美的终究会遇上包容他不完美的人,希望你也会尽早遇到此人。。。

Anonymous said...

就像人一样。。。并不是每个都十全十美。。。别想那么多啦!

lock said...

做個快樂的天使呀!

Vin vin said...

人人都在追求完美,往往忘了自己真正的目的~
在我们不断的成长,或许已经忘掉自己真正的梦,也不断地往黑暗扑去,我觉得人活得开心就好。加油哦~

发白日梦^^ said...

QQ,
好动人的故事!也是我想带出的讯息!

martt hong,
也对!人始终是人!

lock,
哈哈。。。你也遇到你的天使了--龙猫!

vinvin,
对啊!开心最重要!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很喜欢你这篇哦!用很特别的题材,述说了人类是没有完美的!好看!^^

Chris said...

哦? 你还好吧? 没事吧?

阿Don said...

突然这么??
是的,做你想要做的天使,加油

wayne said...

天使,天堂 - 是凡人向往而到不了的意境.

发白日梦^^ said...

市长,
谢谢谢谢!被你肯定了!哈哈!

chris,
还好啦!想发泄一下而已!

阿Don,
只是发表一下而已。。。我的天使之路还有待开发咯!哈!

wayne,
你几时飞回家乡啊?

candygan said...

明天会更好,加油;p

发白日梦^^ said...

candygan,
我也相信会如此!:P

ANZAGA said...

Sólo puedo decir que me encanta la comida china... Salud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