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嫌弃


有没有想过自己也有被人嫌弃的一天?
嫌弃你不够好,
嫌弃你不够才华,
嫌弃你没有样貌,
嫌弃你没有钱,
嫌弃你没有比别人好,
嫌弃嫌弃嫌弃个没完没了。。。。
一个不要你的人,不珍惜你的人,甚至不认同你的人,都会一味嫌弃你!!
你的存在仿佛就是一个绊脚石,让人觉得碍眼又不舒服!!
就连自己的亲人也嫌弃你!这才是你的致命伤!
亲人的支持是你我最大的推动力,如果连他或她都亲手推你下地狱,你还能怎样?
我不会哭!不会为此而哭!
如果我哭,那就表示我是一个失败者!
古代哪一个英雄不曾度过艰难的时刻才名留青史?
如果连我自己都嫌弃自己,那我就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失败者!!
我不承认自己是失败者!
失败永远也不会与我画上等号(equal)!!
能做到忍辱负重,我就能通过这考验!!!

我不相信天命要我做失败者!
我不会就此认输!!

43 comments:

七仔 CJ said...

是的!
别人嫌弃不用紧,
最重要是自己别放弃,看衰自己!
你要加油咯~
要活得坚强!

Unknown said...

别人越是嫌弃你,你就要做得更好给他们的狗眼掉下来。。。
别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吧!!!最重要是自己所做的对得起自己,酱就好了。
加油哦!!!至少我们不嫌弃你的。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对!不要认输。。。加油!!

发白日梦^^ said...

七仔CJ,
喜欢你这句“活得坚强”!越坚强,越能战胜一切!!

类私理,
不想给人嫌弃,我就要活出自我。。
谢谢你的支持哦!!

发白日梦^^ said...

孤傲的王子,
我会坚持,不会认输的!

幸福王子 said...

加油!不要放弃!
你是可以的!

发白日梦^^ said...

幸福王子,

不知道可不可以,只知道要坚持下去!不然就没希望了!

Louis said...

哈哈...
那我应该是降服了,
因为我都觉得自己是个没有人要的孩子,
怎么办?

远尘 said...

加油!
没有一个人会被整个世界嫌弃的,
就算再多的人嫌弃他,
也总有人会接受他的。

杰胜 said...

找工作又遇到考验啦?
无论如何,这只是过渡期,
捱过了,美丽的彩虹等待着你咯!
祝福你哦!

发白日梦^^ said...

louis,
哇!你也说得太严重了!怎么会没人要你哦!就算没人要,也能自己活得精彩咯!就好像你去看fish leong演唱会,也有人陪你咯!哈

远尘,
我也知道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一定会有一群人在接受我!哈!

杰胜,
有一小部分咯!知道越多,反而成了累赘!但我勇于接受挑战!不会就此气馁的!

豆芽。文 said...

这种感受,我体会过,还是从亲人师长。
后来我感悟了,我知道自己不是什么人才,只是个庸才而已,然而庸才也有属于自己的价值,自己的梦想,自己的坚持。

“不怕被人嫌弃,就怕你没用”

祝好!

PS:看了很多你的文章,很喜欢,会和你交流

3ugene said...

不要因为别人嫌弃你, 你就沮丧
别人嫌弃你,你就要做到更好!
证明给他们看
你是可以的~!!
加油!!
还有我们支持你~

vcwanyi said...

好激动哦你
不错我赞同你的说法
不放弃!!!

呵呵

wayne said...

被人嫌弃的确不好受,但当你爬起来时,你会发现自己又更了解自己,和那些嫌弃你的人了。

发白日梦^^ said...

麦文,
我不会给人家一味儿看死!不会像他们的“恶势力”低头的!
谢谢你喜欢我写的东西喔!哈!

3ugene,
谢谢你的支持咯!觉得自己还能继续挺下去,就还有希望的存在!

wanyi,
放弃了就等于我向别人承认自己是失败的!我不会咯!哈!

wayne,
我会慢慢用时间来证明给他们看《他们是错的!》

jenny said...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长处~
最重要的是不要放弃自己~~
加油哦!!!

Nick尼克仔 said...

被人嫌弃有什么关系啊~
话说我每天都被嫌弃
重要的是自己不要嫌弃自己
加油哦!
路是自己的
别人的嫌弃
不是向前走的障碍~

kae said...

嗯~
别人嫌弃你没关系,还有自己支持自己~
为自己而活~
加油~
坚持~!这是你说的~

kc said...

要加油哦!!
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让他们知道嫌弃你是他们没有眼光!
加油~~

Eva said...

最重要的:请不要嫌弃自己。

十六 Keaton said...

我被人嫌棄到不要再嫌棄了
我還不是活到好好
總之不要放棄自己就是了

mr-underwater said...

ren xian qi wo mei guan xi,
zui zhong yao de shi zi ji bu yao xian qi zi ji

Vin vin said...

只要你觉得你走的方向是对的就勇往直前!
不要理会别人对你的不认同。
我自认自己比很多人活得很幸运,很少遇到挫折,所以有时无法理解到别人的感受。不过看到那么坚强的你我也要跟你学习!
我觉得你一定可以做到的!加油!再怎么被嫌弃也不要放弃!

KKTZ said...

努力。

活出自己。别活在别人的眼里。

加油吧!

zzhen said...

要認可自己的價值
這樣才不會失去自我

发白日梦^^ said...

dream,
嗯!认同你的话!

nick,
我觉得嫌弃是另一种推动力,让我不想输给人看!

瑜,
坚持到底是我的原动力,不会被这些流言蜚语打败的!

kc,
哈哈。。他们的眼光本来就很差!

发白日梦^^ said...

Eva,
嫌弃自己就等于是失败者!

十六夜真人,
你也不要气馁咯!反正就当作是一个磨练自己的机会!

稀客,
对咯!自己都嫌弃自己,等于自己举白旗!

vinvin,
你也要学习如何面对困境喔!不然,你会接受不了那突起而来的逆境!

KKTZ,
别人的眼里怎会看到你的好,只会一直嫌弃你的不好,所以要坚强的熬过咯!

龙猫,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学习哦!所以我会当那是我的人生历练的一种!

Chris said...

谁这么大胆嫌弃你?

Anonymous said...

坚持到底。。。嫌弃你是其次,最重要是你要做回你自己,对自己要有信心,加油!

lock said...

我們博友沒有嫌棄你哦!

发白日梦^^ said...

chris,
一些没眼光的人咯!

martt.hong,
会有一点点心里不舒服咯,但还是会坚持的!不会给人看死的!

lock,
有你们的支持,我觉得这个世界还有人情味咯!

zzhen said...

喵~~><

发白日梦^^ said...

龙猫,
哈哈。。。我家有很多老鼠哦!

〤Ecl!5oNz™〤 said...

不管怎样自己不能够嫌弃自己哦!!

发白日梦^^ said...

Ecl!5oNz,
我自己肯定不会,不然就惨了!

窮光蛋市長 said...

你真的好坚强!是我学习的好榜样!哈哈……^^加油啦!精神上支持你!

♥ Jια said...

你不是失败者 =)

mr-underwater said...

ya lah
we muz gambateh^^

发白日梦^^ said...

市长,
哈哈。。我哪有那个能耐成为你的榜样呢?我也要跟你学习咯!互相啦!

Jia,
那是肯定的!我不是,你也不是!哈!

稀客,
一起加油咯!^^

Nicole Hew said...

1st time drop by..thanx 4 ur comment..^^
gambateh~n b strong~

[SK] said...

對了, 當所有人都嫌棄你的時候, 你就是不要自己嫌棄自己, 不要放棄自己, 無論如何, 要加油哦!! :)

发白日梦^^ said...

nicole hew,
thanks a lot!

sk,
不会轻易投降,路还很远呢!继续挺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