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领悟 PART 2

终于考完FINAL EXAM,我的假期又来临了!!
这个假期是我在UTAR最后一次的假期了!
不知不觉,我在UTAR还剩下最后一个学期就能圆满毕业!!真是功德无量啊!哈哈!!其实,我还蛮担心成绩的,自己在这个学期没尽什么努力,整个学期都漫无目的,匆匆忙忙就过了。。。不过,我却在这个学期的后尾学习如何去成长,是思想上达到高层次的领悟!这一切都是在我生病的时候磨练出来的。。。(=.=)

有时候,人难免会自私,为自己而活。。。我不喜欢这类型的人!这类型的人通常都是一些“假面人”!他们只会占你便宜及利用你而已!我病好后,突发奇想-----想对身边的人好及珍惜与大家相处的时间!!我不想忽略一些真心对我好的人!!那些关怀的话,我还记在心里,有鼓励的、有感动的、也有启发我的话,我统统都收到了!!从那一刻起,我就知道自己的方向该往哪里去了!!那晚,有人告诉我一些“闲言闲语”,是关于我的。。。说真的,听的那一刻,我心里真的有点刺刺的。。。没想过自己会被联想成这样。。。(+o+)唉。。。。。。。。。。。。

在回家的夜里,冷冷的微风打在我脸上,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突然“Bi”的一声笑了出来,心想:“这只不过是小事一桩,何必那么介怀呢?”。。。。一笑而过的去面对这些“闲言闲语”,才是冷静兼理智的方法。。。。其实,前面的路还很长呢,我要做的是保持开朗,尽情享受我的人生!!不需要为了那些“绊脚石”而闷闷不乐。。。。skip了他们,你还不是好好的站在那里吗??(^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