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12月

12月,很忙碌的一个月份!整个月我都很压力!要帮公司追年尾的Target!而且这个数字根本不可能实现,我们只是求一个“奇迹”!在压力、少饮食和运动之下,我的体重在短短一个月内就暴跌将近3kg。公司的Target还未中,我却奇迹般的减轻了体重!哈哈~是因祸得福吗?
终于,我所Organize的Xmas Dinner还算是成功完成了!虽然要花了些时间等位子,不过大家都很开心地度过了这一晚!这已经是我第四年Join这班旧同事的圣诞聚会,只想说,我们keep住每一年都一起庆祝好吗?

今年的圣诞我回家度过了,因为爸妈生日是在24号和26号,所以我已经请他们吃了一顿生日大餐,算是不错的儿子吧?!哈哈~父母还有多少年能和我们度过这些欢乐的日子?我真的不知道,只希望这一刻我们是开开心心的过吧!

这一年真的过的很快,那么快就一年了!无论在事业、感情或是生活上,都出现了重大的变化。幸好这一路上,我都有很好的朋友陪我渡过,谢谢你们给了我很多意见和关怀!明年还是会很忙碌的渡过,只希望到了那个时候,身边会多一个人陪伴!

6 comments:

Sanze said...

So fast the 2012 has end, soon 2013 is coming~

Happy new year~

yiipin said...

嘿嘿嘿....看起来不错,也听起来不错哦!

新年快乐!新梦想新目标新希望!huat ar~~

发白日梦^^ said...

Sanze,
hahaha...happy new year 2013 ^^
Heared that u startin new future career, good luck & gambateh at all ya..

yiipin,
哈哈~不如意的事就留在今年,明年再冲刺!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New Year to you!!!

发白日梦^^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s!u too

Kaijun said...

成功主办dinner的感觉真的很爽~~~~~~~~~~
自己都开始懒惰,想要参加别人主板的活动了。
懒了~~XD

上一年减肥计划,告吹。我也希望要有奇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