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Back to December

终于踏入了12月份了,这几天都心情愉快,可能是自己看透了,也想通了,每一天都打从心里微笑的面对每一天!圣诞节要来临了!周围都布满着浓厚的圣诞气息,就连我的车也播着”Chritmas Time Is In The Air Again”,果然很配合吧?哈哈~今年我也被指名作筹划即将到来的圣诞聚餐,而我也很爽朗的答应,真的有点不可思议!好吧,二话不说和大家分享我寄给所有邀请人士的Invitation Card简单内容(可能是职业病,我用了Business Plan的模式,哈!):

Background:
Ho Ho Ho....Merry Christmas!!!圣诞节又要来临了,是不是很想念我们聚在一起很CHOK的时间咧?是不是很想得到Nike bag或者inner shine作礼物咧?所以各位,不拖大家的时间,我们YL精神要继续传承下去!
Objective: 当然是吃喝玩乐啦!!让出你们一晚宝贵的时间,给自己一个放松心情的机会!
Modular Operasi/Action Plan: 今年我们会做出少许变化(MAD = make a difference),我和PJ商量了,今年各位的任务是Secret Santa!我们会将所有人的名字放在抽签桶,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抽中了谁,然后你就依这个人的喜好去选买礼物!礼物的价格设定在RM35左右!

晚餐地点:
• Plan A = Chili's One Utama (需要排队,而且要70%的人到齐了才能进场。由于大家都在附近,所以这是First Choice!)
• Plan B = Delicious One Utama 或者 Bubba Gump Shrimp One Utama

时间:14/12/2012, 7.30pm sharp!


我们这班都是Brand & Marketing内行人,这个招呼方式会比较自然吧?哈哈哈~很谢谢大家赏脸,90%的人士都答应出席,剩下10%的人应该也会出席(信心十足!)!真的很期待啊!我也要准备买几份礼物给自己(辛苦了一整年,当然要犒赏自己咯)和我喜欢的人,感谢他们在我最困惑的时候,hold住我的手,渡过了这些艰难时刻!这个月份也是我家爸妈和婆婆的生日,分别是12月24日(爸爸)、12月25日(婆婆)及12月26日(妈妈)。是不是觉得我们注定是一家人咧?哈哈~而我和姐姐是11月份出生的,都是冬季的孩子,所以这两个月份对我们来说都是意义非凡!

5 comments:

w-jenny said...

Merry X'mas in advance!
holiday mood...
haha XD
few more days world end?
who knows!?
enjoy every morning we wake up
enjoy every second we breath
enjoy every moment we love

-天空之城- said...

ur wat name/??

KaijuN said...

圣诞节快乐~~每次这个时候就很开心~~快过新年了~~~

你们家好难得大家的生日那么相近~~

发白日梦^^ said...

w-jenny,
Thanks & merry Xmas too!I Still enjoy every minutes rite nw, cuz v still alive..hurraayyy!!

-天空之城,
Jasper ^_^

KaijuN,
哈哈~是啊!我们这家人都在这两个月份!一次过庆祝!

黃俊輝 said...

免費A圖A片色情網站
成人貼圖論壇
AVAV情色綜合網
寫真模特性愛視頻
四房成人社區
色酷影院
亞洲婷婷成人社區
3388ee天天更新最新情色電影
俺去也色播
91成人視頻
91色播
97色播網
97色迷迷
插插插視頻
赤裸網
色妹妹影院
帝國成人圖片
色5252免費黃色網
插插插視頻在線觀看
我就好色影網
蘿莉愛色圖
H4610官網地址
小色哥黃色成人電影
色吧圖片
婷婷色播
狼國色人網
性愛技巧在線觀看
狐狸色成人網
依依情色網
免費成人在線電影
手機成人電影網站
在線色情電影
亞洲色圖片網
成人快播圖片
淫色成人圖片
東京熱色情網
在線色情網
快播黃色電影
ccc36快播
魯大媽成人影院
SE情網站
天天情色網
日本黃色成人圖片
淫逼逼影院
壞弟弟電影網
情色色女11P在線網
性之圖吧
逍遙社區
快播H網站
黃SEI大片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