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12月

12月,很忙碌的一个月份!整个月我都很压力!要帮公司追年尾的Target!而且这个数字根本不可能实现,我们只是求一个“奇迹”!在压力、少饮食和运动之下,我的体重在短短一个月内就暴跌将近3kg。公司的Target还未中,我却奇迹般的减轻了体重!哈哈~是因祸得福吗?
终于,我所Organize的Xmas Dinner还算是成功完成了!虽然要花了些时间等位子,不过大家都很开心地度过了这一晚!这已经是我第四年Join这班旧同事的圣诞聚会,只想说,我们keep住每一年都一起庆祝好吗?

今年的圣诞我回家度过了,因为爸妈生日是在24号和26号,所以我已经请他们吃了一顿生日大餐,算是不错的儿子吧?!哈哈~父母还有多少年能和我们度过这些欢乐的日子?我真的不知道,只希望这一刻我们是开开心心的过吧!

这一年真的过的很快,那么快就一年了!无论在事业、感情或是生活上,都出现了重大的变化。幸好这一路上,我都有很好的朋友陪我渡过,谢谢你们给了我很多意见和关怀!明年还是会很忙碌的渡过,只希望到了那个时候,身边会多一个人陪伴!

7 comments:

Sanze said...

So fast the 2012 has end, soon 2013 is coming~

Happy new year~

yiipin said...

嘿嘿嘿....看起来不错,也听起来不错哦!

新年快乐!新梦想新目标新希望!huat ar~~

发白日梦^^ said...

Sanze,
hahaha...happy new year 2013 ^^
Heared that u startin new future career, good luck & gambateh at all ya..

yiipin,
哈哈~不如意的事就留在今年,明年再冲刺!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New Year to you!!!

发白日梦^^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s!u too

KaijuN said...

成功主办dinner的感觉真的很爽~~~~~~~~~~
自己都开始懒惰,想要参加别人主板的活动了。
懒了~~XD

上一年减肥计划,告吹。我也希望要有奇迹了。

黃俊輝 said...

啵啵成人電影網
色播情色網
蜜桃圖片區
色人閣成人電影
成人性教育網
婷婷成人社新網址
快播成人動漫網
快播色狗網
防屏蔽酒色網
色圖片
色中色論壇
222GG情色網
成人午夜電影快播網站
亞洲90色魯魯圖片
919色站導航
色全色美女圖片
好色之徒快播電影
快播性感白色短裙寫真
色色社區快播
黃網吧網址
亞洲妹525情色
色狼QQQ娛樂網
97蜜桃圖片
情色婷婷做愛網
愛AV情色快播
611aa情色
色婷婷視頻
天天好逼網
色情快撥成人電影
久久色色成人電影網
我要看成人影視
女人亂性色色網
播播激情網
色中色成人AV影視
偷拍自拍九六色成人網
歐美女模特裸體AV
九六色成人網
歐美成人AV夢工廠下載
皇銫電影
桃花影院
擼擼社影音在線二總影院
免費色情電影小說網
學做愛網
成人文學
日本黃色電影大全
小翔影院
插插插成人色情網
綠色歐美性愛電影網站
淫淫五月快播
A圖網情色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