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12

十一月的告白

我平静地度过了今年的生日,没有丝毫期望,只是让它顺其自然。
朋友在一个星期前已经为我安排好帮我庆生,真的十分感激他们。为了不让我一个人过,做了那么多东西,我真的很感动!虽然如此,寿星仔当然要被作弄咯!那么英明的我,竟然给他们玩到,而且蛋糕上的蜡烛是吹不熄的。我真的吹到气喘,还被他们笑我中气不够。哈哈~不过,气氛很搞笑,我们全部人都笑到很疯狂,之后才发现全场人都注目我(连隔壁starbuck的人也看过来),很害羞啊!哈哈哈~那个人没有出现,也没有什么交待,而且在我生日即将过完前的几分钟才收到祝福的信息。你的礼物,已经不重要了。你知道吗?我在这个月头就打算和你单独庆祝,那时候的我,真的天真以为你会答应的,只是我太高估了自己,你一口就拒绝我,那一晚我还等你的电话到天亮(还打给你,你却没有接),结果只有你一句:“我忘了!”。我坦然接受,因为,我们曾经爱过,沉默对彼此都好。
这个周末,我和姐姐参加了老爸公司举办的家庭日,来到了Port Dickson的一间Tiara Beach Resort,度假一日。我是想陪父母而已,这个resort真的闷到暴!它所谓的Water Themepark比较像大型的游泳池吧?!我只有傍晚的时间才过去畅游,其它的时间都在房里,好闷啊!老妈和姐姐就在那里闲聊,我就做猪和自拍lelong看谁要我(开玩笑啦!),真的很累啊!最闷的是,只有我一个人“下海”,他们三人都在岸边看我游而已,无聊死了!那个女的,就是我姐姐,四年前她还是个大美女,只是结婚了以后,就体型膨胀了。我老妈还偷偷告诉我:“走完样了!好像另一个人似的”!哈哈~姐,看来你要加倍努力咯!我们一起努力吧!

隔天,我们很早就起床了,吃完早餐就急着回去KL,离开这个闷地方。可能我也睡不好吧,须根都跑出来了,叫我uncle也不为过了。哈哈~(其实,我今年一整年都留着这个颓废look,很多人都叫我剃掉,我却要做邋遢男。哈哈!)回到KL,我们去了sunway吃饭。不知不觉中,Christmas要来临了,我很想收到礼物啊!我还在想着送什么礼物给我的朋友,真的很头痛!一定要在12月14日之前完成。



 在失恋疗伤期间,受到一位朋友的关心,让我莫名的产生好感!重点是别人有男友了,我觉得不能这么依赖下去,怕自己会行差搭错,怕自己连累别人。我知道这种感觉不叫爱,只是喜欢,不能说是暗恋,也只有是好感!(因为我的爱,给了一个不再爱我的人)!只是昨天我们讨论这个时,大家都有些激动,我只是说:“we should stop this..”(被他翻译成连朋友都做不成了),意思倒转却误打误撞成了goodbye message!啊!!我很不开心啊!我没有解释,也没有reply,感觉很复杂,有点内疚,一直伤害别人。我其中一个生日愿望,竟然是祝你考试成功,我很笨啊!现在很想立即去跳bungee jump,大喊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唉!要幸福快乐啊!

5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irthday!!!

发白日梦^^ said...

thanks ^_^

欧阳依依 said...

你真的是哦,这样说你姐姐的身材。
呵呵呵。。。。

我相信你会找到属于你的真爱。
好好的生活吧!

发白日梦^^ said...

欧阳依依 ,
哈哈~她也在努力恢复当年勇。
我在努力了,尝试去接受身边对我好的人。

黃俊輝 said...

6666美女圖片
逍遙仙境社區
QVOD成人三級影片影院
魯大媽色圖
激情五色天有聲小說
天上人間AV
日本AV寫真視頻
XXOO成人情色網
色X色影院
黃色一級片圖片
mm356電影網
BT動漫色圖
色青電影網站
九妹情色
爽歪歪電影
午夜三級片
33成人導航
AV電影黃色三級片
歐美導航色站
日本AV女優寫真集視頻
色中色成人綜合導航
愛情黃色片
色情五月花
歐美色圖成人網
搞AV在線情色電影
色播婷婷社區
色妹妹快播影院
AV快播情色影片
AV天堂快播
逼淫AV大全圖片動漫
969zy快播
5252色在線電影
石榴色導航大全
大陸娛樂黃網
情色六月QVOD
第七情色影院
哇嘎成人社區圖片
哇嘎成人社區
黑人情色影院視頻
三級色情電影
貴族色情網
ppp36bt核工廠
電眼美女中文網
YOYO成人色情網
那個色情網站美女多
快播成人色情電影網站
俺去也AV成人午夜影院
日本三級色情片
色情蝴蝶谷圖片
好好播播成人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