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别再提起了,我还是会难过的

朋友和我聊起她的感情事,她的外国男友毅然回祖国找另一个女子结婚,结束了他们五年的感情。这三个月里面,她好像行尸走肉,好像傻子不停的哭。因为我失恋,她就找我这个“同病相怜”的朋友倾诉。她一直问我怎样度过这些日子,怎样忘记这个人。我是给了她很多建议,可是我知道自己无论做了多少努力,我还是很惦记你。朋友都开始厌烦我的伤心,都叫我找一个新的,可是,我知道自己不能。我还是很崩溃,还是会哀伤,真的感情不是那么容易说放下就放下。说会过去的,心里真的放下吗?回忆是最好的证据。

我以为自己去了一趟旅行,会从新投入新的生活,没想到夜静人深,自己还是会有睡不好的时候。是自己过于投入?还是我已经无药可救?朋友问我痊愈了多少巴仙,我只勉强说六十。

觉得自己很下贱,停止这一切吧!我到底要伪装到什么时候?
出去走走吧!我不想一个人呆在这里!
别再提起了,我还是会难过的。。。。

7 comments:

yiipin said...

的确,要忘记一个人是不可能的事,曾经那么深的感情却成了过去,不是每个人都能把它当回忆看待,心里是却那么澎湃,希望一切都是梦,而手里还是紧紧牵着这份红线。

深夜总是吞噬理性的恶魔,本来好不容易在早上百忙,为自己的梦想而热血,但在晚上总是那么的难熬,时间是过得特别的漫长...

相信你听过了太多安慰的话,看过了太多励志自己的文字,我只想说的是,相信身边的人能让你开心,相信这世界还是很美好,继续相信你会遇到更好的另一半...即使你再不甘愿,再伤心,还是要死缠烂打觉得你还是会遇到属于你的她。

有这份信任,加上时间,慢慢地,本来每天想她,就会变成两天想她一次,慢点一个星期想她一次,慢慢就会觉得她已不再是你的痛苦了。你不会忘了她,可是你记得的是她的好,坦然接受了这段有缘无份的感情。

加油吧!继续把部落当着你宣泄的地方,这里没人会厌烦你的...这里是文字的海洋,让你呐喊。

w-jenny said...

ever heard this?
if she doesn't worthy,
then u won't wait..
LOVE?
it will make u either HAPPY or SAD

欧阳依依 said...

要忘记的最好方法就是开始1段新恋情。
不信你试试看,真的好有效的。

lock said...

加油啦!

发白日梦^^ said...

yiipin,
谢谢你的鼓励,真的很久没有人给我那么多的勇气跳出这个框框。我已经尽量忘记她了。知道自己还是会不死心,所以决定不和她见面。我也希望自己能坦然接受这段感情已经告一段落。无论如何,这里还是我畅诉心情的地方,我还是坚持回来这里。

w-jenny,
sometime i will feel that love is just a losing game.I hope she will find a missing piece & come back to me, but i know it won;t happens again. i need to bound back & what i need to do is forget her.

欧阳依依,
我在努力着,最近都出去和友人聚餐,至少可以淡忘那些不愉快。

lock,
我在努力着。

小燕子 YaNyAn said...

时间~你需要的是时间~加油吧~:)

发白日梦^^ said...

小燕子 YaNyAn,
我在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