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无无聊聊

上个月去了一趟Langkawi,还去了不少岛屿游玩。
我很喜欢蓝天白云和海,感觉很放松,给自己一个放松的机会,也希望把不快乐的都忘了。
最大的收获就是把自己的肤色晒成巧克力色,看起来比较健康。本人已经很少吃零食了,却还是买了不少巧克力,不过90%以上都是送人的,只留了一盒Ferrero Rocher给自己。
我和朋友已经定了下一个目标,明年再出岛游玩。很期待啊!!

昨天又多一个朋友call我出去喝茶,原来他失恋了。而且为了这失恋事件,他跑去理了个光头。这位仁兄已经30岁了,所以他和这个女子拍拖都是以结婚为前提的。可能那个女子嫌弃他的性格和样貌(他人比较肥),所以单方面潜逃了。很可怜咯,他很难找女朋友的,因为KL很多外貌协会的人,所以他都是碰钉子收场。可是,你们分手,为什么找我advice咧?可以不要问我这方面怎样熬过吗?!但是我还是给于安慰,能做的只能这样了。

下个月的生日,我要自己度过了,根本没想过要怎样过,就买一份礼物奖励自己吧。
打算买一个小蛋糕,吃了就去睡觉,做一只猪!哈哈~

2 comments:

yiipin said...

你是只天蝎还是人马呢?呵呵...海边沙滩和星空总是能让人忘了自己啊!你爱拍照吗?可以摄下这些风景,看到这世界不同的角度哦!

lock said...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