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九月尾的月亮

这两个月,经历了有得有失,也有了人生另一境界的体会。
有些东西你越渴望得到,反而到最后什么也没有。可能时机未到,上天还需要我多磨练自己,等待适当的机会再出去闯吧!难免会掩不住那一丝丝的失望。不过,重新振作才是我需要做的事。放心吧!我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加油吧!

那天不小心在厕所跌倒,还刮伤了手臂。自己爬起来搽药,想到自己连续失败,就放声哭出来。哭完以后,反而舒服很多,内心的压抑都宣泄出来了。一个人驾着车出去吃KFC,买一件衣服给自己,放肆一下,然后打个电话回家闲聊,再喝一杯咖啡,看着对面的湖色,过完这么无聊的一天!

昨天,我还是接了你的电话,你约见面,我还是去了,你传的晚安,我还是回了。
原来,徐佳莹写的歌《你敢不敢》,在现实生活真的会有!
只是我都对你说:
”这是最后一次”。
真的是最后一次,不要见面比较好,免得希望越来越多,只会增加彼此的纠缠。

4 comments:

欧阳依依 said...

其实你还是很小孩,还可以这样放声大哭。

可以哭出来总是好事。

w-jenny said...

Sept is END!
Oct will be another brand new month!
add oil! =)

lock said...

剪不斷理還亂

发白日梦^^ said...

欧阳依依,
会啊,哭过就好了,反而把心理压抑的,都随着而去。

w-jenny,
是啊,新的一个月,新的开始。

lock,
不去理了,我已经block掉这个号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