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七月,一个很多决定的日子

这个月真的很多事情发生!我做出了很多人生中重要的决定!
首先当然要谈一谈我的事业咯!我去了一间MNC(偷偷过去的)和他们的高层见面,是一个不错的interview!虽然我心里很紧张,可是我对这份工作的热情还是一样浓!我一只认为我会中选的,因为整个过程,他们都很喜欢我,关键就是他们想buy out我,这个我真的没预想到!可是过了两个星期,我还是没有收到他们的call!我从开始的担心,到最后变成绝望!当我开始放弃的时候,他们的HR call我了!!由于我的经验超过一般executive,他们要我做Assistant Manager,所以会安排多一个interview!真的很喜出望外,又觉得很紧张!那天的interview是在KL的Hilton Hotel进行(一个Coffee interview =.=)!过程中,我觉得他们要请我了,下个星期就会知道结果了!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希望我可以顺顺利利!

至于另外一个决定,我买家了!
哈哈哈哈!是一间高级公寓!现在的楼价还蛮贵的,我真的有点措手无策!整个过程我一个人去看家,去调查关于loan的事,一个人决定,一个人付钱!真的很累!可是我没有后悔,我知道我需要一个家,无论风雨再大,我即将拥有自己的dream house!我最喜欢就是那个italian inspired concept!浪漫又环境绿化,真的很不错!其实,买一间家真的很不容易!后面还有很多钱要给,想到都觉得很可怕!神啊!你要保佑我!呜呜呜!

还有一个决定,是我自己的感情事!
那天喝了酒,就敢敢去坦白!虽然我们分开了,我还是希望我们能从修旧好!我一直哀求着复合,可是都没有得到正面的答案!我一直不死心,我就是要知道答案!也许答案是令我心碎的,我watapps:
“你还爱不爱我?”
“我不爱了!”
眼泪真的从心里面流出来,一个人挣扎了很久。那一天,我终于明白,我们真的到不了,也去不到以往幸福的国度!也许一直以来,是我一个人在勉强!我决定放手了!
很多人说:“分手了还是好朋友嘛!”,那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才会有那么一首歌《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 Gotye》!我不想跟你见面,我需要时间去调适,我要把你从回忆里抽出来!我不想再死缠烂打,只是会让人越讨厌我!走出这个谷底,我看到了阳光!你不在,我的心还痛,只是我们已经不可能!我也接受了,这个事实!

5 comments:

欧阳依依 said...

恭喜你!做了买家的决定了!

没办法把她放下,一定很煎熬吧!

发白日梦^^ said...

欧阳依依,
哈哈。。谢谢。。不过买家一点也不容易,很多东西要烦要跟进。。。终于踏出我人生的第一步!哈!
唉 ,我需要时间,慢慢去淡忘她,只好克制自己的思绪去想念这个人。

lock said...

買了樓, 責任更大了, 而事業也更上一層樓, 可喜可賀!

我想, 有了condo和career, 未來一定會有更好的人會和你共度的, 揮別過去吧!

发白日梦^^ said...

lock,
哈哈。。算是有一点小成就了!也会比较定性了!

至于以前的人,我也只能放下,让它过去吧!

3ugene said...

好久好久没来了,
你一定忘记我是谁了~
恭喜你呀~我也是刚买屋子。拥有自己屋子不是容易的事。
希望你会遇到对的人!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