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五月的尾声

最近都是一个人的精彩!完全没有想过约谁谁谁出来做什么聚会!就是要享受一个人的寂寞!一个人出去逛街、看戏、买书买衣服、喝茶!完全活在一个人的世界!
妈妈call我时,我都说和朋友吃饭(其实我只是一个人吃饭)!
我一个人独居一整间家,大声呐喊也没有人回应我咯!一个人住一间家会不会怕?会!怕进贼而已!晚上下着狂风暴雨,打得玻璃门发出恐怖的鬼叫声,我都祈祷不要给我看到不该看的“物体”!还有一件我戒掉的事,我不吃晚餐了!有时候工作忙碌,我连午餐也忘了,变成一天只吃一餐,那就是早餐!以前很吝啬的我,可以毫无考虑拿RM2800买新电脑!吃饭喝茶我都主动付钱!还是会想起你那些缘尽的话,还是会心酸,还是会气馁,还是会有还是的一天。今年真的很“生意失败”的一年。唉!

8 comments:

bluefiz said...

加油吧 XD

AliVe said...

主餐还是要吃,健康啊!

欧阳依依 said...

你还是很放不下她啦!
毕竟付出了真情。

不过身体要注意哦!
主餐还是要吃的。

欧阳依依 said...

你还是很放不下她啦!
毕竟付出了真情。

不过身体要注意哦!
主餐还是要吃的。

Kaijun said...

投资失败,没关系,还有本钱~~
开阔你的市场,下一次投资就会比较成功了~~
遇到这的“你”,就是要锻炼你的心智,然后可以更加爱下一个“你”~~

还有健康也很重要,我也是试过,搞到现在胃痛了。。

lock said...

我覺得維持正常的飲食習慣才是正確的keep fit之道, 午餐和晚餐一定要吃啦!

Ed said...

健康是革命的本钱,要好好照顾咯。

发白日梦^^ said...

steven choong,
谢谢,我会的。

AliVe,
我会尽量不skip午餐。

欧阳依依,
需要多一点时间去调适,我会照顾好自己。

KaijuN,
这已经是我投资第三次了,都不懂自己的市场还能开阔到什么地步。现在越来越颓废,真的很没用。

lock,
尽量少吃肉,去掉多余的肉。

Ed,
哈哈。。唯一的老本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