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等待 + 愚人

等待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就算只是等那么一两天,感觉就是要过几百年之后才会等到那个结果!不知道是自己心急还是急功近利咧?从小到大,我最讨厌就是要“等”!我喜欢“快”,所以那些做事慢吞吞的家伙,都会被我嫌弃!不是夸张,时间是不等人的,我们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鼓吹环保咯!这几天看到自己没“门”出去,谁知道上帝果然在屋里开了一个缝,给我窥探外面的世界!现在又看到一点曙光了!要保佑我成功哦!这两个星期是关键!!我要抱佛脚了:
“求求你啦!我以后会听教听话的!”(不懂会不会心虚咧?哈哈!)


昨天是愚人节,妈妈在31号那天特地到电话来告诉我:

“明天是愚人节哦!你不要给人家骗了或整蛊哦!”

她就是特地打来告诉我这个。真是我可爱的老妈子!

结果当天,我去到公司就作弄我的女同事:

“我顶不顺了!我现在就去丢辞职信!”说完就跑去老板的房间,“磅”一声关上门!其实我是去交claim report!吓死她了!然后就鬼马的和她说:

“整到你啦!我是my FM线人专家咯!傻婆!愚人节快乐!”

哈哈哈哈~

9 comments:

yiipin said...

哈哈,做事急性子有时会很难受的,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跟上你的步伐...这点我很明白,因为我也是喜欢快快把事情弄好的人...哈哈!可是你又要等别人弄好先你才能下手,等待是令人很着急的事...你母亲真可爱!哈哈!

发白日梦^^ said...

yiipin,
是咯是咯!我的同事就是很慢效率的人!每次叫他做东西都要给他气死!

oLive said...

lol.. what a happy april fool

lock said...

小心給one fm搵到你.....

发白日梦^^ said...

oLive,
yup, just enjoy with ourselves

lock ,
哈哈~除非他们要报仇咯!

[SK] said...

呵呵, 希望你很快找到一份令你滿意的新工作哦.. 愚人節?? 我真的是在前天的愚人節last day哦~~

发白日梦^^ said...

[SK] ,
你last day?刚刚的事吗?

杰胜 said...

哈哈!还有愚弄人!坏坏!

发白日梦^^ said...

杰胜 ,
符合节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