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车祸了

我出车祸了!
事件发生在今天早上上班的时候!我一如以往7点10分就出门,然后使进去住宅区走捷径!

就在这个时候,有很大只的蚊子在我面前飞来飞去,我就举手去拨弄它,就那么几秒钟,就听到“嘭”的一声!我整个人都吓呆了!我的天啊!我撞倒另一辆车的“屁股”了!

我马上停在一旁,下车的是一位马来女子,而且她的眼泪都要飙出来了!我还要安慰她:

“kak, soli soli, jangan nangis!i'm so sorry!”

很明显我的车伤得比较重!我们达成共识,决定拿去车厂修理,我也没有claim insurance!因为我不想被时间拖着!但是我的荷包就大出血了!而且很内疚,觉得自己的失神,导致这场车祸!为了这件事,我告假一天,在家平服自己的心情!我也致电回家告诉爸妈自己闯祸咯!都怪自己鲁莽,我完全响应了my FM的车祸质询:“对不起、我错了、我后悔”!很懊恼啊!

2011年一开始,我就处于不利的状态!现在又出现车祸,破财又伤神,整个人好累!是心很累!

17 comments:

Sasa said...

就當破財消災好了
最近的我
也是事事不順
也很累說

但是我相信一切都會過去的
下次你真的要小心啊
不要在開車的時候 打蚊子啊
之前我的同事也因為打蚊子
而車禍 然後也是車傷的嚴重
幸好人沒事


你ok了嗎???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下次小心一点咯。。。
就当破财消灾吧,人没事就好:)

杰胜 said...

人没事就好~
要相信:山重水路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AliVe said...

下次小心一点,看到蚊子,就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忍啊~~~~~~

发白日梦^^ said...

Sasa,
嗯!今天整天都闷闷不乐!很多关心的声音,就好像能量似的给我鼓励和希望!但愿自己不再迷糊,好的日子会降临吧!

孤傲的王子,
我也是这么告诉自己!只好花钱挡灾!呜呜~

杰胜,
突然觉得自己在这四个月里,走得很缓慢很累!希望这些霉日子能从此烟消魂散吧!

AliVe,
这只蚊子肯定是魔鬼的化身,气死我了!

杰胜 said...

不要气!哈哈!下个月我会到吉隆坡咯!我们可以见面了!

[SK] said...

都是那隻蚊子惹的禍.. 不過當作是破財擋災喇, 人沒有事就好了.. 下次記得要小心點, 車裡放幾片pandan葉子可以驅蚊哦~~ :)

发白日梦^^ said...

杰胜 ,
一言为定!要喝茶长聊!哈哈!

[SK],
真的吗?看来我要放一些了!真得很霉运!唉!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Do be careful next time...

发白日梦^^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up,nightmare till today..sad!

Unknown said...

小小的车祸,当作是思绪整理,下次再重新出发。

发白日梦^^ said...

维雄,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能一帆风顺吧~

lock said...

人沒事就好!

給自己一個教訓, 以後要小心!

发白日梦^^ said...

lock,
嗯!这个教训导致我几天都闷闷不乐!

jun wei's said...

我也试过,当下的心情真的不好受。可是人没事就好。生活要加油~!

Kaijun said...

破财挡灾。好事好事。

发白日梦^^ said...

jun wei's ,
认同认同!心在淌血咧!

MakE_LiFe_EasY,
只好这样安慰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