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破门出去好了

如果上帝关了那一道门,别忘记他已经为你打开另一扇窗!
这句话。。。是骗人的!!!!


这个月我得到了希望,见到了曙光,简直觉得“终于得到上天的眷顾”!

谁知道背后的故事还是被您一改再改!故事简直高潮迭起,最后以“悲剧”收场!身为男主角的我,被剧情安排“黯然兼孤单一人踏上回家的路途,听着悲歌,留下不甘心的眼泪!”作结局!

当时我就埋怨:“老天爷,你关上了那道门之后,是不是忘记了开回那扇窗咧!我现在被关在这个死胡同里,你想要饿死我咩?!你是嫌我考验不够多吗?”


早知道你不会开窗,我就一脚踢开那道门冲出去算了咯!

8 comments:

欧阳依依 said...

破门而出,very good idea!

[SK] said...

稍安勿躁, 可能就是給你一個機會去發掘另外一個通向更康莊大道的門呀~~ :)

yiipin said...

最近的挫折感也让我这么觉得,可是还是得告诉自己要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啊!相信还有另一扇门为你而开...

发白日梦^^ said...

欧阳依依,
哈哈~我要突破逆境嘛!

[SK],
我只有这样安慰自己了!希望逆境会转为先机!

yiipin,
我也有这么想,可能他老人家将锁匙藏在某个角落!哈哈~

杰胜 said...

加油吧!可能那扇门还没做好,还处在伐木阶段

发白日梦^^ said...

杰胜 ,
哈哈~可能才刚刚种树而已!

lock said...

發生什麼事了?

打開matrix的大門, 你或許可以看到更不一樣的風景!

发白日梦^^ said...

lock,
matirx的门太慢动作了,快受不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