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可恶的公司

最近给公司舞到我团团转!
由于公司发了“花红”和“加薪钱”,很多人呈上辞职信!
尤其是销售部的“大人物”都丢信晤Do!而且老板还告诉我有两间公司的品牌都找上门和我们摊牌(一天内给两个品牌炒鱿鱼),公司在这段时间可能会出现波动!由于,连锁店销售主任都丢信潜逃,老板尽然在这个时候打我的主意!起初,他是叫我“暂时”帮忙顶替他的位子,管好那些salesman,但他越说越离谱,演变成叫我考虑去做sales!还说:“这是对你好的,你去吧!如果你现在不要做planning marketing的工作,你要做什么样的sales,我都会安排你的!由低做起!你就考虑吧!”

我有点傻眼!哈咯!老板,你不要发梦了!我只是答应你去客串supervisor的位子到4月4号(会有一个新人来顶替),我根本没想过是长久的!而且我对marketing的工作蛮热爱的,我为何要去做长期的sales?最激气的是,他们经常用“去学习,对你好,机会来的!”骗我们“答应”做长期的sales,而福利却没有加!还过分到用回一样的package,说什么“给你去training”!之前就有一个同事经历了此事!做sales没有commission,还有什么意义?!现在,他们又想用同一个招数来蒙骗我,我才没那么戆居咯!结果,他们安排我早上去sales team,下午就回去做marketing!简直累死我了!同事还问我:
“你还好吗?看到你很忙!”!
我心里的怨气快要爆发了!有一些同事还嫌我不够忙,要添我麻烦,真的想骂他们“公司出粮给你们不是叫你们坐在那里叫人家做事!”!搞到现在全公司议论纷纷,我都要装着没听到!可恶!

13 comments:

FelixFoo said...

老大,
开始物色新公司吧...
这样的地方做下去只是拿气而已...
加油啦><

lock said...

很慘呀!

是考慮離職了吧?

Chris said...

你老板没人性咧!

[SK] said...

我覺得你這樣做下去也沒有意思囉, 有沒有意思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呢?? 呵呵~~ :p

发白日梦^^ said...

♪灰韵. ♪ ,
我也有这个打算,而且每天快忙死我了!

lock,
是有这个打算,但是需要详细研究,我也想去规模更大的公司!

Chris,
他是这个行业的“暴君”!出名了的!

[SK],
已经盘算了,是时候往外闯了!

yiipin said...

啊?大哥,是时候了...跳槽!>< 哈哈!不过在这之前,尽最后一分力吧~我相信一定有其他人看见你的努力,更珍惜你!

发白日梦^^ said...

yiipin ,
我也在尽力完成这个任务!虽然很累,还是去执行!

Candlelyn said...

哇~有生气了~做了不高兴就换吧~

Kaijun said...

黑暗到。。。就当着拿个经验吧。

沉默天使 said...

当一间公司出现很多员工丢信的情况,就表示这是公司的问题,并非员工的问题。你老板还叫你奔东跑西,以为你是刘翔咩?

杰胜 said...

该为自己的前途打算了

動 Orson said...

覺得你好讚哦…呵

发白日梦^^ said...

Candlelyn,
在寻寻觅觅中。。。

MakE_LiFe_EasY,
我也只好这么安慰自己。。。

沉默天使,
他们简直当我是超人,我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杰胜,
我也计划跳出去了

動 Orson,
哈哈。。都是学习学习咯!